最近一直戴台灣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幾乎很多牌子 顏色 都嘗試過囉~ 
突然懷念起 以前買的韓國品牌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顏色
韓國的牌子 做的就是比較優  
很難在台灣找到接近的 

趕快來看吧~

這次先推薦兩款 三個顏色的放大片 
經過我兩三個星期戴下來 我的眼睛很OK~ 
<不過當然還是建議 不可以戴太久 要讓眼睛休息唷~>
 

首先介紹 蜜糖系列
棕色 灰色 是我平常最愛的 
蜜糖系列的顏色 很柔和 
我覺得蠻自然的唷 

蜜糖棕 

鏡片的顏色 

不是很深 有一點焦糖色 

近拍~

外圈比較深 有放大的效果唷 

戴起來的照片

怎麼覺得這樣拍起來 跟彩媚櫻桃片顏色很像耶!!! 


雖然鏡片顏色看起來很淺 
不過實際戴上 會變深一點
看起來很自然 戴有一點咖啡色 放大效果也不錯 GOOD



蜜糖灰 

鏡片的顏色 


近拍~ 

一樣外圈做的比較深色
不過這款灰色 比較中規中矩 
就是戴起來不會有灰色混色 讓人怕怕的感覺 

戴起來的照片


外圈看起來像黑色 
內圈的部分 有一點點灰 
擔心戴灰色 會讓眼睛無神 又想嘗試灰色的北鼻悶
可以選這款唷~  

我發現蜜糖系列 戴起來之後 都比原來鏡片深 
兩個顏色都很自然 
很不錯唷~ 

棕色 灰色 都介紹了 
當然少不了黑色囉!!
黑瞳片 是我素顏或是很淡妝的好夥伴  

但是戴黑瞳片 
最怕鏡片跑片拉! 
照相超明顯 整個大扣分~

先來看一下 這款 黑瞳片的鏡片顏色 


近拍~ 

看到鏡片 有沒有嚇一跳
整個超黑~好大一圈唷~ 
深怕戴起來會 很做作 

結果 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戴起來 很自然  

眼珠確確實實變大了!
不過一點也不誇張 


像平常這樣拍照
也不會覺得 眼睛假假的 
大心
<哪來的勇氣PO我素顏照啦~~~~~超害羞!


以上就是我自己分類為自然系的三款
喜歡SANDY介紹的北鼻悶 
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