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鬼打牆的網誌  
上次戴了EGG推薦的 帝康 發現很好戴 
於是這次 我又買了灰色 EGG買了褐色 

帝康詳細介紹 請看 "帝康彩色放大片-趴萬" 

 我帶褐色 的照片~  

還是一樣 有迷濛感 很自然~ 
而且跟我髮色 很搭! 噗~  
不過還是覺得 褐色 像 灰色的感覺 

我們兩個都戴褐色~


我戴褐色 & EGG戴灰色

EGG一直說 灰色 好像藍色喔 
有一點不習慣~ 


大敏也買了褐色 

戴起來效果也不錯 
大敏很喜歡喔~  
推薦一下 大敏的 "凝膠指甲" 點我點我 寫得很詳細唷! 



另外介紹一下 日拋放大片 <黑色系>  

EGG受訓方便攜帶的 
<受訓 還是要大眼睛喔!! EGG也中毒很深~~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成本很高~


戴起來~ 

很自然吧! 
雖然不像韓國品牌 效果那麼好
但~戴起來 真的很自然 
素顏也有大眼睛!  



最近又想嘗試其他牌子了 
我努力尋找中~ 
大家來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