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發兩篇放大片文章  
硬觀眾要求 <哪來的觀眾阿!! >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 "帝康 的彩色片囉" 
這次 是ㄟ個幫我買的 
他買了 帝康 日拋放大片<黑色&咖啡色> + 雙週拋彩色片   

按照慣例 先來看一下包裝 


帝康彩色片 一共有 五個顏色

灰色 & 褐色 & 藍色 & 紫色 & 綠色
 突然想到 多年以前<大概高中吧~> 
我第一次買彩色片是買綠色耶 
<大敏你記得嗎~哈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這次我們買的是 灰色 & 褐色   


近拍鏡片顏色 




我覺得帝康的鏡片 
做的跟韓國某品牌 很類似 
顏色也很自然 
帶起來的效果很讚 
有迷濛感 我很喜歡這組彩色片 


戴起來的照片

左邊 是我的 灰色  
感覺霧霧的灰 很迷濛吧  

右邊 是ㄟ個的 褐色 
不同於一般的咖啡色 是很純的顏色 
帝康的 咖啡色 也是帶霧感 
真的很像韓國款耶!哈  


灰色


褐色




我們兩個 超愛買彩色放大片 
一方面也是 近視 每天不戴不行 
另一方面 也是在多嘗試 各家牌子顏色效果舒適度等等

到目前為止 

顏色效果最滿意 <韓國品牌不算的話 不然我很愛韓國的顏色 哈哈
彩媚帝康視康黛安娜加美康生

舒適度 
帝康加美彩媚黛安娜康生
<視康很久沒買了 有一點忘記XD>

但是每個人的眼睛敏感度 以及 弧度 不同 
而因人而異 
我的排名 僅提供參考唷!  




其他放大片 請看~



♡我愛放大片-"加美彩色大眼睛"♡


♡我愛放大片-"晶彩&康生"♡


 ♡我愛放大片-彩媚變色片♡


♡我愛放大片-加美&黛安娜♡


♡我愛放大片-嬌生&視康&韓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