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記都還沒寫好~竟然跳TONE介紹放大片 
哈~因為最近買了三副 覺得還不錯的 很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自從帶了放大片 角膜變色片 
要是沒戴 就覺得眼神 不對 哈哈 很誇張!! 
我覺得 戴了放大片 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就算不化妝 也覺得眼睛有神~ 對吧對吧?? 

 

首先~先介紹"加美" 這個牌子的放大片 
我以前沒買過 是眼鏡行小姐推薦 
他說這款很自然 效果不錯 
而且含水度蠻高的 帶起來很舒服

於是~我就先買了咖啡色 回家戴看看囉 

加美的包裝 


不過這個牌子 不是每個眼鏡行都有 
而且價錢很不一定 
價差高達100元 
買之前要多問問囉~ 

咖啡色鏡片 

不是很淺的咖啡 
所以帶起來 不會很咖啡 要仔細看才感覺的出來
不過放大效果 不錯~ 
帶起來的照片 



其實很像黑色  只是沒有那麼誇張的黑 
喜歡自然派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這款 
<大敏 就不喜歡很黑的黑瞳片 他說很像小狗~~哈哈> 


帶了兩個星期的咖啡色 我決定去買黑色來戴 
<我承認我很愛收集一整套的!!哈哈> 

加美黑色
 
看鏡片當然跟咖啡還是有差 
<我在廢話嗎!!!!!>

戴起來的感覺呢 ?? 



就比較有像小狗的感覺了~撲** 
但我自己覺得 還是蠻自然的 

重點是戴起來很舒服 
以後還會再買 
畢竟每天都要戴阿 
舒適度高的 當然比較OK囉


上星期 我又再度 買了一副放大片 
黛安娜 藍色系列 



其實 我是第一次 買藍色 
之前都帶黑色 咖啡 灰色 
這次想嘗試 不一樣的風格~哈哈 

真的很藍耶~ 



會很奇怪嗎??
在太陽光下 更明顯 
好害羞喔~
不過我喜歡 這種外面有一圈黑色的 變色片 
感覺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立體!! 哈~ 
但如果要說舒適度 我覺得 加美 比 黛安娜 好喔~


下個月 再買 綠色 & 灰色 來試試看 
其實 我最想買紫色 
但是 好像沒看到 黛安娜紫色 
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賣紫色的~~~  


點我看 放大片 趴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