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幾款放大片
先介紹 "晶彩" & "康生" 這兩個牌子  
晶彩 跟彩媚是同一家公司
康生 跟黛安娜 是同公司 

會買康生 是因為買加美的時候 看到他有促銷 
超便宜~一副 NT188<月拋>  於是選了一個淺咖啡<偏橘色系> 來戴戴看 


包裝長這樣


鏡片顏色~偏橘 外圈也有一層黑色 感覺眼睛會比較大



戴起來的樣子




淺色系 看起來不錯~ 


放大效果也不賴

不過舒適度 就還好~ 
我連續戴了一個星期 越戴越不舒服 
無法戴太久 眼睛分泌物 會很多 
所以~~雖然很便宜 但是~ 不適合長時間配戴 
如果是短時間 那就很推薦囉! 


送上一張素顏照~ 因為要去雷射 不用化妝~ 哈哈



另一個牌子 " 晶彩" 
也是有人說蠻好戴的 而且放大效果不錯 
上星期跟ㄟ個去士林 看到特價兩副 NT300 <雙周拋>
就買回家囉~

包裝長這樣



鏡片顏色~ 感覺蠻黑蠻大的!!


戴起來的樣子 



蠻自然的 沒有黑的誇張 


在陽光下的樣子 
我還蠻喜歡晶彩戴起來的感覺 舒適度 以及 顏色 都還不錯! 

只可惜~~~ 
隔天早上我要戴的時候 
準備再用生理食鹽水 沖洗一次  
結果他......破掉了


怎麼這樣子阿!! 
我戴了幾百年的隱形眼鏡 
從來沒有發生過 新買隔天就破 的情形 
我好傷心喔!! 
想不透~~
只能說..我跟他無緣!!  


結果 今天介紹的這兩幅 都跟我 無緣 哈!! 
下次要介紹加美新款彩色片囉~ 

等好久





其他放大片 請看~



♡我愛放大片-彩媚變色片♡


♡我愛放大片-加美&黛安娜♡


♡我愛放大片-嬌生&視康&韓國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