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跟ㄟ個去士林夜市 
看到彩媚<英諾華> 在特價 兩副NT500   
<原價 一副NT350>
於是我們就各買一副戴戴看 
很不巧的是 
兩個人 都選了灰色 
我本人咖啡色系太多 
ㄟ個第一次嘗試 不同變色片 
<他一直以來都買黑色 黑瞳片多到爆炸!!> 

之前有聽說 彩媚第二代 改良後比較好戴
不會卡卡  
我們戴了之後呢~ 
感覺~還OK!! 
畢竟這種東西 還是不適合長時間配戴  


不過 彩媚的鏡片 做的比較挺 
很容易分正反面 
也比較好戴 
<對於第一次嘗試戴放大片的人  應該比較好上手> 

先來看一下包裝~ 



顏色方面~ 
我覺得 這個灰色 很顯色  
而且我跟ㄟ個 都覺得 彩媚的鏡片私乎比較大耶 
但是看了包裝 一樣都14MM <加美也是14MM> 
不過放大效果 也不賴唷!!


應該是顏色比較淺一點 戴了效果很好 
不過彩媚這一系列 是雙周拋  
比起其他牌子的變色片 就貴了些 ~ 

<最近有網友跟我說 加美也出變色片 
  上週我去宜蘭 就馬上衝去買囉~~ 
  嘿嘿~ 顏色很特別呢!! 等我戴了在分享 
  畢竟我也只有兩個眼珠ㄇㄟ


 近拍的樣子~很迷濛吧!! 

以下就是我38照拉~




這天戴灰色的拍照 效果都不錯~


其他放大片 請看~  

  ♡我愛放大片-趴兔"加美&黛安娜"♡    

  ♡我愛放大片-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