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放大片~ 
哈~ 雖然之前寫過一次 
後來 無預警的被 無名刪除 
但我不死心 
還是決定重新介紹一次囉~ 
 

1.嬌生睛漾每日拋- 深邃黑


屬於自然款~ 不過不是很明顯 
適合不喜歡太誇張的人配戴 
不過 我本人喜歡又黑又圓的 哈 



2.視康 睛艷灰 - 



視康的顏色做的很不賴 他有三層顏色重疊 
舒適度也很OK 
這款是灰色的  效果不錯



3.視康 睛艷棕 - 


我很喜歡戴棕色的放大片 
所以後來買了好幾款不同的棕 <鬼打牆了我!!哈~> 
現在視康日拋有第二盒半價 
我想把其他兩色<藍色&綠色>都買回來試試看~ 


4.黛安娜雙彩彩色軟性隱形眼鏡 -  黑色放大片

 

應該是在仁愛眼鏡買的 
這款蠻黑的 他的鏡片旁邊有做小花紋的 
而且他的鏡片 比視康後一點點 
對有些人來說 會比較好配帶 
上次在羅東看到黛安娜 有出好幾個顏色  
好心動唷~ 


5. 黑瞳片 <不過我忘記牌子囉>



這款是在年青人買的 
他的鏡片 外面有一圈像星星的圖案
<我記得他有好幾個圖案可以選>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邊邊有圖案 戴起來不夠黑的感覺 


6. 韓國品牌 - 黑水晶 



韓國的隱形眼鏡戴起來效果就真的很讚 
這款黑水晶 很黑又不會太誇張 
我很愛阿!! 


7.韓國品牌 - 電眼精靈 




這款是黑色的 不過他內圈 有一點灰色的效果 
因為我想要黑色又想買灰色 
最後決定 買這款 兩個顏色都有
<上圖 吃冰淇淋那張 我整個素顏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8. 韓國品牌 - 琥珀咖啡



我超推薦這一款拉~ 
不僅放大效果好 而且顏色也很好看捏 
跟我頭髮顏色很搭~


9.韓國品牌 -星塵棕 


這一款我也超喜歡 
鏡片外圍不像琥珀咖啡有一圈黑色 
雖然感覺放大效果比較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顏色很柔 大心** 



以上是最近幾年戴過的放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