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片文又來了~ 
趁著仁X眼鏡行 特價結束前 
買了很多隱形眼鏡 
之前帝康的 已經戴好多付了 
這次 決定再給 彩媚 一次機會 
而且小桃也是大力推薦 這款 新出的櫻桃片 
所以 我也買了一副 回家試試看囉 
< 之前的彩媚 ←請點 >
彩媚多彩片 顏色放大效果 都不錯
但是就是不適合戴很久 
而且戴到後來會覺得不是很舒服 
不過帝康 就不會 
所以後來一直買帝康 

這次買櫻桃片 
有一點小緊張!! 
很怕跟之前一樣 
結論是 我已經戴一個星期囉 
比之前的多彩片 好戴耶 
而且 效果很不錯!  
不過  長時間戴的話  
還是會有點眼睛痠痠 
其實 彩色片本來就不適合 長時間戴 
但~因為我從上班出門到下班回家 通常是10~11小時左右
比較之下 會覺得 帝康 不容易讓我眼睛痠 
<這是我自己戴的感想 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純粹是我個人戴後心得 給大家參考~> 


趕快來看一下 櫻桃片的包裝吧 

包裝蠻可愛的 ~ 


鏡片顏色

我買的是 櫻桃棕 
這個系列的單價 比較高 
雙週拋 NT350 
看鏡片 就覺得戴起來眼睛會很大了!

試戴之後的照片 

像放大片的效果 
但是 帶有深咖啡色的感覺 
不會像黑色一樣 比較死板 
我很喜歡唷


拍照效果 真的狠不錯! 


FB的大頭照 我放了這一張 
結果 
有同學跟我說 "這是他看過最好看的放大片~~"  
聽到好開心~ 


之後有好戴好看的 再介紹給大家唷~ <等我等我!>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