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呵呵~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孕婦日記了XD

其實現在已經18W囉~

說來也很神奇!! 

自從知道要結婚之後 就有打算要早點生BABE 

之前還想說要生個小馬寶寶 

因為M先生小名:小馬  哈哈!

沒想到 就這麼巧合 在結婚前不到兩個星期  就發現 我我我~~~~ 懷孕了!!!!!

天啊天啊!!! 太不可思議了啦!

怎麼說來就來啊!!!  (笑)

本來還想說 我們是不是要再去好好檢查身體的 

對了 我們兩個有做婚前健康檢查唷!! 

再驗到兩條線之後 

我先告訴我的好姊妹跟M先生

老實說!我還以為在作夢

還跟好友說 第二條線很淡耶! 會不會不準! 

隔天M先生就帶我去診所檢查啦!!

確定有成功著床 才告訴家人!

深怕子宮外孕 或是其他什麼問題的  

真的想很多XD 

2

後來就順利地拿到媽媽手冊了!  好神奇阿~

 

當然苦日子就來了  T___T

老實說 在我知道懷孕之前 的那個星期

我每天下班回家就好累 倒頭就睡了 

我以為工作太累 加上要忙結婚的事 整個累翻

還有那一陣子 都覺得胃超不舒服  一直想吐 好難過

一度以為我要累垮 是老了嗎!!!

原來這一切都是懷孕初期的症狀阿! 

前三個月 我反胃孕吐超級嚴重!!

每天醒來必吐! 超痛苦!!!  

吃太飽也吐 肚子餓也吐  整個很慘! 

 

幸好三個月之後 一切都好了耶!!!! 

食慾整個大開! 哈哈~ 現在胖嘟嘟了啦!! 

 

4

這張就是三個月的超音波

可愛的迷你馬兒~

頭大大的好可愛

一次看還覺得像ET咧! 哈哈~

 

3   

 

現在胃口好了 我的肚子突然間變好大喔!!!! 

懷孕之後 更覺得當媽媽很辛苦了! 

有了BABE 什麼都要很小心

咖啡戒了 茶少喝了  不熬夜了 

每天都穿平底鞋 寬鬆的衣物 

連布丁頭 都無所謂了

上班看到年輕妹妹穿得好辣 心裡還偷偷羨慕了一下   哈!  

每天都好水腫 下班回家看到自己的腿 都要落淚了 

妝也好少畫了 偶爾才畫畫眼線

雖然很辛苦 但相信一切都好值得

為了肚子裡的BABE :)  加油囉~

 

下次就跟大家分享 懷孕期間要補充的食品唷^^

 

希望也有媽咪跟我一起交流唷~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