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大敏的網誌介紹這家的茶 
感覺很不錯 因為有很多種口味 
心血來潮 約了大敏一同前往參觀選購 

LUPICIA的茶種 超多 
可以分成綠茶 紅茶 調味茶...等等 各式各樣
兩個龜毛女人 試聞了好幾種之後 才決定
其實很多種 都想買來喝喝看 
因為香味實在太誘人 
有麝香葡萄 桃子 玫瑰 還有養樂多香氣的 

最後我選了"TRIANGLE" 三角戀情  
狠嚇人的名字

官網介紹 -
"甜美的水果香與清爽的花香跟味道濃厚的紅茶非常搭調。
在休憩舒緩精神時,請盡情享用。"

官網圖片 -
 

茶葉顏色很美~不會孤單

試泡心得~ 
酸甜的水果香氣 很濃 
聞道氣味 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哈 
不過因為這些茶都沒有糖 
所以不用擔心胖 
很適合要減肥<我>的女生飲用
沒有糖 只有香氣 
喝起來比喝水開心

我買的這款茶 還可以當冰飲使用 
加冰塊 或者 冰鎮後再喝 都很OK
等天氣熱一點 我再試試看囉 

大敏相關文章 請看 -

<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