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尖叫ing....

傳說中~LADUREE 夢幻彩妝 沒想到 我也可以得到她!!!!!  

要感謝J美人姊姊 送我的結婚禮物阿~  (灑花) 

上次法國之行 多虧有他 我才吃到美味的LADUREE馬卡龍  (超感動) 

♡【2013 ♥Paris】Paris巴黎 小小戰利品 ♡

 

2

 這次連包裝 整個都粉紅色  我的菜阿!!

收到真的很開心~ 要流淚了啦!!   

3

 回家立馬拆開~ 但是好捨不得用唷!! 

 裡面有 身體乳液 眼影 唇蜜 護唇膏 

通通超實用!! 

4

 包裝也很精緻 

這影眼的顏色 是超好搭的大地色系! 最淺的顏色 剛好是白色珠光

可以打亮眼頭 也可以當作下眼線來加強!

一盒就可以搞定!! 

5

護唇膏 有淡淡的果香 

我每天都有用他! 哈哈 

6

唇蜜 是可愛的PINK色系

整個很日系夢幻少女耶!

7

 身體乳的保濕度還不錯

 剛好現在天氣冷了 可以拿來擦身體! 

 

接著 我就用這組彩妝 稍微畫了一個簡單的妝容

(自從懷孕後 就很少大濃妝了XDDD) 

8

 這是我很愛的底妝組合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  &  雪紡瞬白 粉餅

 BB霜比粉底液輕透很多  當然要遮瑕度好一點 還是要選粉底液唷 ! 

9

 眼妝 我只用了 左邊三個色系

最右邊兩個較深的 就等參加PARTY 再使用拉!

10

唇蜜很PINK 意外的可愛耶!

化完之後 覺得自己年輕5歲 像日本妹了XDD 

 

11  

再看一次~ 是不是美翻~

好希望台灣也快點引進啊!!!! 

 

附上 日本官網 

http://www.lm-laduree.com/ 

 

2013 HOLIDAY 新系列 我也好愛啊!!!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日本玩拉~ 

仙蒂碎念~

好久沒有寫保養彩妝文了 有點懷念XD

最近被婚禮文淹沒了 

但是看到大家好喜歡我的婚禮文 我好開心啊!

然後還有蜜月文 跟 孕媽咪日記 都還沒開始寫!!

真希望時間多多 可以快跟大家交流囉!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