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大敏星期六休假了 
兩個人約好要一起去超夢幻餐廳 好樣棒棒 用餐 
雖然天氣不好 下著雨 
在東區巷子找了一下 就找到囉
因為離SD很近 很好找 哈哈
不過門口有一點不起眼 看了一下才發現他 

到了時候小姐告知 其他定位都滿囉 
只剩中間兩個人位置 
哈 沒得選囉
點了餐 把握時間 趁現在人少 趕快拍照 
餐廳真的很夢幻 色調很舒服 
是我愛的PINK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每一桌的座位都很有特色
我最喜歡 最大桌 有布鼓鐘的那一桌
因為很像公主用餐的地方   


至於餐點方面呢~~
他們家的簡餐 還真不便宜呢 
印象都在500-600之間 
我們只點了飲料&三明治 
不過我的飲料 草莓蘇打 很好喝
其實本來是要喝荔枝 不過賣完了
換了芒果也賣完 最後店員推薦我喝草莓 
我也懶的在點囉 
大敏的焦糖奶茶 茶味跟奶味很重
反而沒什麼焦糖味 
感覺他們的茶 是用茶包來泡的 
很貴的三明治 
真的很好吃 他的起司很特別 我超愛
不過小小一條NT280 哈


整家店真的很可愛 像是童話世界 
各式各樣的糖果都有 還有杯子蛋糕 
色彩鮮豔 讓人忘了煩惱 
很適合姊妹悶的聚會 
沙發位置也很舒服 可以隨心所欲的感覺 








大敏網誌~有各華麗的圖文介紹唷
 ---快點他去看



VVG BON BON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