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加上 很想試一下相機 
三個人 就起了一大早 往苗栗出發 
目的地是"山那邊‧綠葉方舟" 

抵達時~停車場已停滿不少車 
順著步道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方舟 

入口處 就可以看到 
小木馬<其實他是麋鹿‧我一直誤認他> 
麋鹿 可愛的模樣 讓我們一直拍照 哈哈哈 



我們的座位 在整艘船的最後方 
四面都是落地窗 
可以看到外面草皮 遠處的高山 
陽光灑在我們身上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好溫暖 好愜意 很舒服的週末 


我們三個人 點了兩份套餐 外加一份PIZZA 
入園門票100元 可以抵餐點<不過一份餐限底100> 
套餐的濃湯+麵包+莎拉<忘了拍><"> 

 兩份主餐分別為: 脆皮原味春雞佐客家桔醬‧墨西哥辣味豬排 
 再加上 墨西哥PIZZA

我們都覺得 PIZZA 實在太好吃了 
熱熱的起司 再加上 我愛的超脆薄皮 好吃 
至於 春雞 & 豬排 就沒有PIZZA印象深刻 
口味 還可以接受 
另外推薦一下 甜點 咖啡凍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咖啡味道很濃 我愛 

酒足飯飽後~ 
趁著太陽還未下山 我們起身走向戶外拍照去  

綠葉方舟的網站上有介紹 必拍10景 
我們當然也沒錯過~ 介紹幾個 我愛的點
1.鐘樓 


美翻天~獨立在大草原上更有一番獨特的風味 
這裡殺了我們不少照片 


2.船錨 


3.幸福門 

我們會幸福的~~~

4.喜願池 


5.麋鹿 

不過鹿角 不見了~害我一直誤認他是小木馬 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 天氣也很好 
我們三個拍了有三百張照片了吧  很誇張 
全都是我們的酷黑軍團 的功勞 
謝謝他們 





還有好多美景 請連結至相本 

      &     SANDY'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