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產檢日記啦!!!

 

老實說~還真的是~一波三折XDD 

一開始 我們是先到幸福婦產科 確定有無正常懷孕

後來聽朋友說前三四個月 其實可以在小診所產檢 做一些基本的檢查

加上 我們也一直還沒確定要在哪裡生產 找哪個醫生 

所以就一直在診所產檢啦!   

 

2013.08

2

這是確定懷孕後 照的第一張超音波

當時迷你馬 還是個小胚胎

也確定的是正常受孕 

整個人鬆了一口氣啊!!

 

2013.09

3

第一個月產檢

胚胎變大了 不過還沒成形 

大概還要再一個月 才可以看到頭 身體 等等

前三個月 寶寶進行腦部發展

所以要多多補充葉酸唷! 

 

 2013.10

4

這個月產檢 就看的到寶寶的頭 身體 四肢囉

醫生說寶寶成長的很健康 也已經滿三個月啦

可以公開了 (笑)

我還真的是等了三個月 才在FB上公開 

 

2013.11

5

 這個月 我們一樣先到了診所 產檢

很明顯的寶寶長大囉!!  四肢 身體的脊椎都看的好清楚

然後醫生說 是個男孩XD 

(後來去別的診所 醫生說是女生  我們的心情起伏可真大

不過男孩女孩都好 只要小孩平安健康 就好安慰了啦) 

四個月後 我們決定轉到要生產的醫院 產檢

一開始 問了朋友 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我們決定到"台安醫院"產檢 

去大醫院 真的人很多 等待的時間也好長

等到進去診療室後

就會發現 裡面有兩間 超音波室 有媽咪在等

所以我自己覺得 隱私這部份 好像就有點不是好

我都聽到前一位媽咪跟醫生的對話了XD

再來我們考慮到  想要剖腹產

怕大醫院的醫生 會撞期 而且一班都不建議剖腹 :P

於是M先生又上網繼續做功課

老實說 他比我還認真!!!  XD

最後決定到李木生婦產科 拉!! 

等等後面會在詳細說明

 

 2013.12

6

 這天我們到了柯滄銘婦產科 

原因是要做羊膜穿刺 & 晶片基因檢查

所以醫生幫我們照了超音波 

 關於羊膜穿刺 & 晶片基因檢查 會寫一篇 詳細介紹唷!!

 

 2013.12

 7  

昨天到了李木生婦產科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 大家可以上網站看看環境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 人也很多~

我找的是林育弘醫生 

我跟M先生 一致認為 他非常好! 

我們把所以問題跟他說  他也都一一跟我們詳細說明

並告訴我該注意的地方 等等

連我過敏起疹子的腳  他都開藥給我

最後因為我們跟他說 不知道男孩女孩

他就又幫我們拍了超音波

而且這裡的好處是他可以轉成4D 實在太讚了

費用是高了一些 不過看的很安心

醫生還要我們確定好剖腹時間 就趕快跟他預約

一切遵照我們夫妻倆的意思 

感覺由林醫生接生 我很放心!

所以我們就確定要在這裡生產囉!!!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產檢的心得唷!  

 

下星期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歐~我好期待看到我的迷你馬小公主啦!! 

 

 相關文章:

♡【孕媽咪日記】~親愛的~我有BABE了! 好神奇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大家請幫我推&讚唷~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李木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