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步近了
又到了變髮的時刻了 

仙蒂我這次選了冷色系橘灰色 

其實 我一直想走個性冷酷路線 (笑)
無奈 都不成功 
那就髮色 來個冷酷吧!! 
哈哈~ 

其實另一方面  我的髮色太容易掉了啦!! 

本來想染 VIVI雜誌上 這可愛麻豆的髮色 



是不是很可愛~
我的菜耶!!

不過 威廉大師 怕我一個星期後 又變金毛小妞 
於是~建議我 
可以把我愛 橘色系棕  加一些灰色調 

感覺比較個性一點
也適合冬天的季節

更重要的是 
這厲害的灰色調

可以蓋掉我本來黃黃的髮色
又不會讓髮色變的太深太沉

非常棒的灰色染劑   我愛你 XD 


趕快來看變髮前的我~ 



布丁頭兒 + 黃毛丫頭ㄦ
很糟糕的FU


更討厭的是~~~~ 



仙蒂我有自然捲  <真該死>
於是 長出來的頭髮 都捲捲毛毛的  (哭) 

為了讓整體看起來很柔順

威廉大師 先幫我在 箭頭附近那一區 
小作弊的 先做了離子燙 




離子燙中~~~  

偷偷說~
仙蒂 我的瀏海 也會定期離子燙  哈哈哈 

自然捲的煩惱~~ 哎呀 




離子燙完之後

就開始染髮啦~~ 

然後是 一直在跟威廉大師聊天

於是 染髮 的步驟 就都沒拍照了 哈哈


那~~

就直接來看 仙蒂我的新髮色的吧~~ 





江江~~ 有冷酷嗎~ 哈哈哈

整個頭好柔順歐~ 

是最愛的順毛   




耶~我好喜歡 威廉幫我吹的髮型歐 

髮尾稍稍內捲  好可愛~~ 



是時候讓威廉大師 出來亮相了~ 



這位就是帥氣的威廉大師~~ 





想要染髮的北鼻悶 
快來找威廉吧~~

什麼疑難雜症 都難不倒他啦!!  




最後~送上   自以為個性派的照片~ 




喜歡嗎??  




GENIC 店家資訊: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
TEL: (02)2713-1188
威廉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也可以直接APP 給 威廉唷  0916-494-187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