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 美甲了 

其實前陣子 把指甲卸掉囉 
小小休息一下

但是看到11月份 優惠有我愛的豹紋款 


我忍不住要跑去做指甲了 

其實我想做豹紋指甲 很久了啦~~~~ 

之前都會用手機APP程式 看很多美甲的作品 
有時候靈感都從那邊來的 哈

<之後會介紹我愛用的APP給大家 籌劃中~~> 



是不是好美的 反法式 豹紋  

這次是做方形的指甲 
我覺得豹紋款做圓形也很好看唷 




這顏色 是跟小桃討論之後 決定的 
因為我想要裸色系的豹紋指甲
優惠款的顏色也很可愛

但這次我想要不一樣的風格  




單色的指甲 
是最近新進的凝膠顏色  
蜜桃色 好好看歐!!!
<超多新顏色 我都好喜歡!!!!> 


豹紋的部份 
底色是奶茶色 
豹紋是粉紅色 X 巧克力色 

整個好搭拉!!! 
好美~~~~~~  




最後再貼鑽點綴 
帶點小小華麗的豹紋 
那顆白色的寶石鑽  好漂亮!!

整個氣質加分~
超適合冬天~ 
大喜歡!!




然後是默默的 又自拍起來了!!! 

每次只要做好指甲 
我就會默默的一直看著我的手~ 
很自戀我知道XDDD




喜歡我的新美甲嗎???  




美甲資訊~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加入粉絲團 更多優惠訊息~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