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又來了!!!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元樂的活動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吃元樂XDD
這次跟我愛人悶~ 培兒  VIVI  COOKIE  
一起到元樂玩耍   




這次是新生門市重新改裝 
整個變的很有氣勢~  



是不是很漂亮~ 

開心的是
元樂推出麵包了耶! (灑花) 
我好愛吃麵包歐!!!



重點是~元樂推新的麵包口味 
完全深入我心!!! 
愛死了~
什麼乳酪起司 維也納巧克力 藍莓口味 等等等等 
<我要流口水了



除了麵包 
經典的鳳梨酥  年輪蛋糕  之外
最近也推出了蛋捲唷!!! 
突然有種 超級幸福的感覺~

果真~ 甜食 會讓人幸福 



這五款甜點 
就是元樂的招牌
妳們吃過幾種呢??

我全部都吃過了耶~~~~ <甩髮>  



接著~
我們就到了 元樂的 "招待室" <我自己取的啦!!> 




我們就在這個美麗舒適的空間裡
渡過開心的 TEA TIME 

首先上桌的是 

巧克力口味的厚燒年輪



光看這外表 就令人食指大動了!!! 

我一定要說~ 這巧克力 年輪蛋糕  
一點都不甜膩 
反而是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 
加上鬆軟的年輪蛋糕!!!   


巧克力蛋捲 



真的要說 元樂好厲害
這個蛋捲好香歐 
拿上桌時 都是滿滿的巧克力香 
哈~ 甜點讓人幸福 
巧克力 讓人融化啦
!!!!!!




接二連三 元樂公關  拿出好多好料給我們吃  

左下角是牛軋糖喔 


最後重頭戲是這瓶 粉紅色香檳



法國來的頂級champangne
淡淡的水果香氣 
好好喝歐~ 

然後是搭配元樂這些可口的甜點 



好享受歐~ 
忙碌的人生  
有時候真的好需要這樣
美好的時光  



看看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
是不是充滿 甜甜幸福的微笑呢~ 




真開心 跟我愛的妞妞悶  一起渡過美好的下午~

感謝元樂 提供這麼美的空間 
還有幸福可口的甜點~  啾咪 


這次又拿了伴手禮回家



是什麼呢?? 



經典 厚燒年輪 
一共26層  
這款是原味的唷~ 



這一刻

突然~  好幸福  




好吃的元樂甜點 哪裡買呢??
元樂 :http://www.ipie2.com/



<剛剛偷看到新推出的蜜桃炸彈蘋果年輪‧好想吃喔!!> 


哈哈~我真是個貪吃鬼  
寶貝悶 一起加入貪吃的行列吧!!! (笑)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