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好愛我的新髮色喔!!! 
整個人 好 有 氣 質~~ 哈哈

是說距離上次染髮也一段時間了
經過日曬雨淋 風吹雨打 的摧殘  已經變的不像話了!!








討厭的布丁頭 + 小捲瀏海  

不過上次威廉幫我染的優雅棕
退色之後 沒有像之前 那麼金黃耶!!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本人的頭髮 顏色退很快! 
以前總是覺得 不管染什麼顏色 
一個月後 通通變成金色!

上次威廉 就針對這個問題 幫我想了解決的辦法 
好厲害啦!!!!



好~~開始變髮囉!!


首先~先修剪一下雜草!!(誤)  
雖然我不是很想剪頭髮! 



但~為了增加頭髮的質感 
髮尾 乾枯的部份 還是要剪掉喔!! 
才不會覺得 髮質不好啦~ 

剪完頭髮之後~必須 先拯救一下我的小捲瀏海~ 
外加護髮& 頭皮隔離



哈哈~是艾文在幫我梳頭  威廉跑去後面拍照!!!!   
這兩位設計師 好有趣!! 

拯救瀏海的辦法呢!! 
就是來個離子燙啦~ 
不過重點是 不可以太直~ 這樣塌塌的我不喜歡!!   
 

完成拯救瀏海的工作之後 

接著就開始染髮嚕~ 



因為不能染太淺 我又不喜歡太深 
所以呢~ 威廉就幫我調了兩個色系 調色~ 



他就是這次的主角啦~ 
粉紅紫!! 是不是超美~~哈哈 



染到一半 威廉說 要不要來個"挑染"

什麼~挑染嗎!!! 
<心裡OS 我不要一撮一撮 很台的那種喔! 哈哈哈>

於是~威廉又默默的調了另外一個染膏



是很奇妙的末黃 

然後呢~ 
只挑染了幾片頭髮 



原來這叫做 
"中段2D染髮" 

染出來 並不會讓髮色 有太大的差異 
而是在某些角度 光線 折線的關係  讓頭髮 產生不一樣的光澤 
感覺是會有立體的效果喔!!
第一次 嘗試耶~ 超期待! 



等待等待~~~~~zzZZZ 


終於終於~~完成了!!



哇~~我也太好命了吧!
三位在幫我服務!!! 
其實是 要打烊了啦! 他們想趕快下班~ 
真是不好意思捏!!!! 


將將~ 完 成 了!! 



初秋的新髮色!! 
是說這樣看起來 反而比較白皙耶!!

來張BEFORE & AFTER 



有差嗎有差嗎??? 





有看的出來 頭髮兩側 在中段的地方 顏色不太一樣嗎??
那就是剛剛的2D染喔~ 



我好喜歡頭頂的顏色喔!!!! 



威廉 & 艾文 說 
看我臉上表情 就知道很滿意了!! 哈哈哈~ 
(弄不好我就臭臉了)


由於 新髮色 太美~
以致於 拍了很多張~



還來個三連拍~ 



發瘋了我們!!! 



超級開心阿~
叫我氣質美人ㄦ~ 哈哈哈哈 



(大心) 

髮質有夠好的~~~ 





這邊有個好康活動 告訴大家喔~ 

8/19~8/28  伊聖詩 & AG 商品特賣
就在 GENIC SALON 西華店






超多好貨歐!
有興趣的北鼻悶 快去看看唷~ 



想染髮的寶貝悶 也可以去看看啦~ 

William 大師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Genic  Salon 
地址: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
TEL: 02-27168788





以上跟大家分享喔~
也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順便也讚一下拉!!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