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 收到JILL STUART 的DM時後 <頭圖出自於JILL STUART 官網>
我心理默默的OS~~~~~~~ 
我應該會買吧!!XD 哈哈哈哈哈 

隔天 跟大敏火熱討論 
晚上 我馬上打去訂購了 
我果然是行動派!!
 一點都不龜毛~<買東西的時候

官網介紹~ 
「JILL STUART 蜜糖派對百寶盒」
 裝滿心動與歡樂甜蜜的令人融化般的聖誕彩粧組合 
 建議售價NT$2,450 
・甜心蜜粉盤
・光燦寶石眼彩凍
・唇彩蜜凍9g
・指彩蜜6mL 
・蜜糖派對美甲片
・蜜糖派對指甲彩繪貼紙
 ※附贈聖誕蛋糕造型化粧包


是不是很美

昨天下班 就衝去拿貨了 
剛好上次週年慶換的禮卷派上用場囉 
一點都不浪費! 哈~ 

看的出來這次聖誕彩妝 JS想要表達的主題嗎? 

看一下包裝 應該就很明顯囉~   

猜到了嗎??
有沒有像蛋糕阿??   
連包裝都做的像蛋糕一樣的方式喔~ 
小姐說~ 還特地去做這一次的紙袋呢! 
很用心吧~ 

打開之後~ 
就是聖誕蛋糕造型的化妝包 
很華麗吧! 


裡面空間蠻大的  
所有的商品都包裝在裡面囉 
蓋子的地方還有做一個小的夾層 
很用心耶!


蛋糕裡的內容物 

我房間燈光 拍起來實在是~~~ 
實品絕對比我拍的美一萬倍

 

很搶眼的刷子!  

・指彩蜜&蜜糖派對美甲片&蜜糖派對指甲彩繪貼紙

超粉嫩~ 
有發現嗎? 
那把美甲片 是刀子的形狀喔~ 
指甲貼 美到我捨不得用了拉 >< 


・光燦寶石眼彩凍&唇彩蜜凍 

有發現嗎?唇蜜小小條的很Q耶 攜帶超方便~
不過之前已經買了她們家的唇彩囉
  
顏色比較紅一點 也很好看唷
眼彩凍 都是買來送人 
自己還沒用過~ 
改天再來試試看 
感覺應該會很亮吧~ 



・甜心蜜粉盤

最期待的蜜粉盤 來嚕~ 
是不是超美~~~~~~  
設計與他們家腮紅一樣 
四格+刷具 
不過這次的蜜粉上面 有X'MAS的花圈裝飾  加上蝴蝶結 

這次聖誕彩妝的每一個商品 都有蝴蝶結耶~ 
連眼彩蜜的盒子都是 超用心~
 


我拍的真的不怎麼好ㄟ~~  


真的很美~ 
實在是很捨不得 用他~
  

上次周年慶EGG買的那一組蜜粉也好美 
不過EGG也還沒用  
等用了在來分享 她們家蜜粉吧~ 
不過我知道 應該是會很亮 
適合T字部位打亮用吧~ 


這麼美的限定聖誕彩妝 
是不是很心動阿~
已經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