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悶~我美嗎???? XD 
<沒有露臉還可以啦!!>

哎呀~我實在太喜歡這次的髮色了!! 
揮別2011 
仙蒂我 想改變一下造型 
但 又不肯剪短髮  所以就從顏色 來個大改造囉! 

希望2012帶來好運 
我立刻跟威廉說 我要 橘色紅色系的顏色 
哈哈~人家希望尾牙抽大獎ㄇㄟ!! 橘紅色系 感覺很發財XD 

於是威廉立刻建議我~
來個苺果紅 如何!!??
嘿嘿~我接受度超高 更想挑戰新髮色 當然要試試看囉~ 

先介紹一下 我這次染髮的顏色吧! 
這次別於以往選擇日系的染膏

這次的顏色選了歐美系的染膏 
歐美系的顏色就是走狂野路線 哈! 
不是拉~ 是顏色比較大膽鮮豔 一些 



不過~我不是整顆頭都染苺果色拉 
這樣會嚇死人XD 

當然是要低調又奢華的路線 

所以苺果色的髮色  是另有玄機的! 


先來張 變髮前吧~ 



看到我髮尾了嗎!!??
我知道他等下要被剪掉了 
所以在苦瓜臉!! 



為了讓髮型整體感加分 
一定要把我的稻草髮尾剪掉 



討論完顏色之後呢~
威廉立刻開工 幫我剪剪剪了 



認真剪頭髮的威廉!!  




剪完囉!! 
我變短髮了~~ 
不過髮尾髮質變超好的
不會像隻前一樣虛虛毛毛的了 


接著就開始染髮囉~ 

給大家看一下歐美染膏的顏色


大部分的髮色 試這個米棕色  



色號是6-6 那個顏色 

算是自然系的棕色 
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不會太金太黃


苺果色 的色卡   6-888  



看起來是不是很紅~ 
有點嚇人

不過威廉說會再調一點紫色 


我完全相信威廉的專業啦!
所以每次染髮都很放心 

我只要跟他說我想要的色調 色系 跟想要的髮型 
威廉就會幫我打造啦!! 




左邊上方 是米棕色染膏
左邊下方 是梅果色染膏


又要說了~看起來很好吃! 哈哈 

接著就開始染囉~



嘿嘿~有看到威廉在幹麻嗎??

這次的莓果色 主要是染在頭髮兩色的內層
很特別吧~



苺果色的頭髮 另外包起來 才不會混色了



接著就是等等等 
好期待新髮色歐!!!! 

將將~



完成囉!!!! 
隱隱約約有看到 我表層的髮色 跟兩側內層的髮色不一樣吧!!




在不一樣的燈光下 拍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但是怎麼看顏色都很美! 




這張照片 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吧!?
外層是自然的米棕色
內層是豔麗的莓果紅 

兩個搭在一起不突兀 也不衝突 
反而很MATCH!! 



染了這頭 好適合把頭髮扎起來歐!! 




好喜歡這次染的顏色歐!
超特別 是我第一次嘗試耶! 





最後跟大師威廉合照 (笑) 





最近這個髮色頗受好評
好多人說我好適合 

現在是真正的內彎STYLE了!!


超滿意這次的髮色 

大家一起來嘗試這特別的設計染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歐!!!  嘻 


快過年了~寶貝悶 快換個新造型吧~  





GENIC 店家資訊: 
ADD: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
TEL: (02)2713-1188
威廉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也可以直接APP 給 威廉唷  0916-494-187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