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今天要介紹兩款超好用的小物 
雖然腿胖歸胖 但是整齊乾淨 是一定要的 
千萬不可以自暴自棄歐!! (笑)  


其實仙蒂我本身 並不是屬於毛量很多的 
夏天的時候 每次刮完腋毛 或腿毛 都覺得它長的特別快! 
有時候也懶的去雷射除毛 

所幸~有了這兩樣法寶 
讓我在家也可以輕鬆除美 
露出雙腿 or 手臂 都可以乾淨白皙唷~  


今天主角~  

NATURE BODY 麗白瞬間 清理毛髮整髮劑    &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兩樣加起來用 無敵了~ (笑)



夏天我幾乎天天穿短褲短裙  
有時候 腿上的小毛  實在是 覺得很礙眼



發現這個好用的除毛膏 整個大開心~
不用刮 也不用撕
用完也不會覺得毛孔變大



先來看看仙蒂我得小腿毛 (羞)



其實要很近拍 才看得很明顯 
這樣還蠻可怕的XD



出動!!!!! 我要光溜溜美腿拉~ 


首先 先將要除毛的部位 清洗乾淨唷!

接著擦上薄薄約5MM厚度的麗白瞬間 清理毛髮整髮劑



就像這樣~ 有蓋過毛就可以了 
大概停留個15-30分鐘
最長不要超過30分鐘唷~




差不多像這樣 有乾掉的感覺 就差不多囉~ 

接著用濕布先擦拭 再用清水洗淨



將將將將~ 有看到嗎!!??!!
是不是變的白皙溜溜  好光滑 毛也不見了~ 

右邊圈起來的地方 
是用毛巾擦拭的時候 腳毛就一起被擦起來囉! 
超神奇!! 

除了腿之外  手毛 腋毛  都可以使用唷!




是不是腿兒瞬間乾淨多了~ 
不過還有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那個 黑黑的膝蓋拉~


這時候 要用這個啦!!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之前仙蒂友介紹過囉??
大家記得嗎?? 

除完腳毛後
我就用他 在膝蓋 & 週圍 擦上他~




本來有點粗粗乾乾 黑黑的膝蓋 
用了這個AGNEL KEY嫩肘白膝霜 之後呢



膝蓋是不是變的滋潤 又乾淨白皙拉~




看我也有美腿拉~ 嘻!  
不難吧~ (灑花)



以上商品 

購於 小三美日輸入 




最後又要送好康拉~ 
1.加入粉絲團 
2.本文幾推 ? 幾讚 ?
3.仙蒂介紹過的Angel Key 商品有哪些 請舉2樣
  


答對的朋友 仙蒂會送出一條 完整的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是不是很大心~


截止時間8/10 晚上12:00前  

到時會再粉絲團公布唷~ 



延伸閱讀 

♡【分享】~韓國Angel Key~耍心機+小惡魔= 亮眼天使?? -文末送禮♡ 

♡【分享】~韓國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全新升級 -文末送禮♡ 

♡【分享】~韓國Angel Key 唇部保養‧KISS也不怕~我有嘟嘟唇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