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自從收到GLOSSY BOX 之後
每個月都很期待 神秘禮盒內的商品~ 

這種驚喜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這次七月禮盒  
打開的時候 我狂尖叫拉~ 




將將將~ 
映入眼簾的是植村秀耶 !!! 
我自己好喜歡歐~




還有這個月其他品牌的DM介紹!
每次都好豐富喔!





八月情人節限定  
要推出MEN'S BOX 的神祕盒耶
好SWEET歐!!!! 
記得幫另一半也準備一個驚喜吧~



就先從植村秀開始介紹囉~




shu uemura植村秀光燦新肌粹




這是植村秀 新推出的保養品唷!! 

主要功能:
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增生膠原蛋白 讓皮膚彈力飽滿
修護 促進細胞代謝 緊緻毛孔 
撫平細紋 使肌膚透亮光嫩



我自己用了很喜歡
從他的味道 到好吸收的程度 我都 很喜歡! 
質地濃稠 但是好推又好吸收 
也不會讓臉泛油光  很喜歡他!!



 shu uemura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是出了名的讚 
之前仙蒂就使用過囉~ 
他的泡沫很細緻  只要一點點量 就可以推全臉了 

搭配五角海棉使用是最完善的方式喔!! 



上完妝之後 整個超服貼  
質地輕盈 上了妝也像沒上妝一樣舒服乾淨

含有高效玻尿酸 與海洋深層水精萃 
讓妝更包濕更服貼 達到裸妝的效果唷! 




接下來是碧兒泉系列



這次有 FOR MAN 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以及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這個保濕膠的味道我很喜歡 果真很MAN XD 
好推也好吸收  男生不喜歡油膩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保養一下的喔
才不會加速老化 

有空一定要請男生 多擦保養品喔~ (笑)

這個保濕膠 我就直接送給我男人使用了 !!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聽他的名字整個就大心動啦!!  
改善按黃肌 黑斑 

有沒有這麼神奇!!!!  

以獨家"深海超淨化酵素Vemuceane" 與藻萃緝黑複合物PALMARIIAP 
協同三大高效美白成分 帶給肌膚無懈可擊的抗污染 抗臘黃 
達到全方位美白效果!!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瓶是來自韓國

這個妝前精華呢  就是在上妝前先上一層這個精華液

或你也可以加入粉底液 混勻
這樣呢 
妝可以更持久  也不容易泛油光囉!!




這個牌子 是對我比較陌生的
不過能夠放在BOX裡面的盒子 想必都大有來價吧!?  

這品牌提供的商品 都很不錯唷!! 



滿滿的精華液  
剩下的記得拿來擦身體耶!! 

一樣敷個2-30分鐘  讓精華液吸收完全 

敷完很舒敷 也達美白的功效囉! 




送小禮活動~ 

最後要送出這款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給大家~ 



參加辦法~ 

1.加入粉絲團 
2.留言次數超過3次 
3.留言給仙蒂
 +本推文



以上是這個月的七月禮盒
每個月只要$499  就可以體驗這麼多的保養品 真的很棒耶!

現在好期待八月情人節限定的MEN's BOX 歐歐歐~  
更多消息快上GLOSSY BOX 看吧~ 



Glossy Box 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Glosst Box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