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環 有別於中環 尖沙嘴 熱鬧擁擠的感覺 
一大早 我們又在探險 尋找 一家老店"海安咖啡室"
ㄟ個在旅遊書上找到的 
我們想看看香港懷舊的茶餐廳 

沿著地鐵站出口 距離不是很遠 
很順利的 找到了目的地 
看到了招牌 & 門口 
果真是老店耶
六七0年代的fu  
室內的裝潢 以及櫃檯上 還擺著一個大算盤 
很懷舊耶! 




就連菜單 都非常的 復古~ 


很有港劇的味道 
濃厚的懷舊風 
連店員都是兩位年紀不小的老伯伯 <應該他們就是老闆吧~>


趕快進入主題 

我們兩個人點了 
一份公司三文治 & 凍檸茶 & 法蘭西多士 
我只能說~ 
我們兩個 真的很愛茶餐廳 
尤其是法蘭西多士~~~~ 超好吃

公司三文治 


不要小看他!! 雖然只有兩片土司 
但裡面的配料 超豐盛!! 
除了基本的蛋 火腿 還有 里肌肉  
更誇張的是 有 叉燒肉 

我知道為什麼他叫公司三文治了 
就是我們的總匯拉 
我跟ㄟ個一人一半  意猶未盡!! 


凍檸蜜  &  法蘭西多士 

凍檸蜜 很適合配這樣豐盛的餐點 
解油膩~ 

右邊的法蘭西多士 
是用土司 裹上 蛋汁 下去煎 
上面放了一塊牛油 
店家會給你一瓶 蜂蜜 還是糖漿 <我也不知道~但是很大瓶~超大方> 
切開後 加上香甜可口的蜂蜜  甜甜的 又有蛋香 
外酥內軟 好好吃!!! 

雖然他不是位在鬧區 
但是這好吃的味道 
讓我下次再去香港的時候 
還是會想再去這家懷舊的茶餐廳




海安咖啡室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