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這篇 是工商時間 XD 
這趟去韓國 看到不少好貨 
 
仙蒂秉持著挖寶找好貨的精神 
帶了一些便宜好搭 實穿 的單品 推薦給大家~ 

首先 第一件 是我自己也好喜歡的款式 

K1雪紡短版襯衫 



這件超好搭! 
底下腰間 可以綁帶的地方 也相當復古 
很有T-ARA ROLY POLY 的FU 



搭個高腰褲 就非常復古像個韓妞囉! 




當然也可以搭配長洋裝~ 
感覺更不一樣! 





第二款 要推薦的就是這個

K5海軍風斜紋長洋裝



一共有兩個顏色 



黑X白 
丈青X白
 

兩色都是好搭配的 不敗款顏色喔!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 很有氣質!! 哈哈




大家覺得呢?

另外海軍風款的洋裝 還有這件~ 


K4海軍風橫條紋短洋裝 




肩膀有小墊肩設計~ 相當可愛唷!! 



再來還有這款 百搭背心!! 
韓國女生 也好愛這款喔! 熱銷~ 

仙蒂我去韓國之前 就在台灣買了!! 

K9條文背心 

黑X粉 黑X紫  共兩色!



感覺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 





大推薦這一款!! 


復古款式 還有這一件 

K2短版露肩上衣



厲害的地方是背後 簍空的設計 

是說要去海邊玩的北鼻悶!
穿上比基尼 搭配這款 還真不錯耶!





褲子 是這次的戰利品之一 我超級喜歡!! 


最後 再送上一件 長洋裝~ 

K6海軍藍直條長洋裝



穿起來很青春洋溢阿~(笑)





抓住夏天的尾巴~  YES! 


以上跟大家分享唷~ 

更多精采照片 可以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ndyqueen&book=1


有什麼問題 或是 建議 
都可以留言給仙蒂唷~~

要購買的北鼻悶 也請留言給我~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