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 
我每次一說想減肥 
就聽到一堆聲音  你哪裡胖阿!? 這麼瘦還減 .....之類的話


其實我一點都不瘦!! 
這篇 就會公開 我圓嘟嘟的身材了

先簡單分析一下 我的身材XD 
我主要都胖在下半身 & 小肥腰 


以前年輕的時候 想減肥 很容易 
現在年紀到了  加上長時間上班加班 
運動時間少了 坐的時間久了 

肥肉脂肪通通堆積在肚子 屁股 大腿  


這次去埋線 就是針對這三個部位 


首先呢~ 先簡單介紹一下 埋線  
以下是我上網辜狗 的資料  

其實埋線 也可以說是 穴位埋線 
針對人體的穴道 將羊腸線埋入穴位 
刺激局部脂肪代謝 肌肉緊實 
達到局部瘦身雕塑的效果


仙蒂是到大多喜時尚診所做的療程

會選大多喜呢~ 
是因為它的價格透明化 網站上 完全一目了然 
不用包療程
不需要擔心 要先去諮詢問價錢 還要考慮 去了兩三次診所 
跑來跑去很累人@@ 




當天去 生意很好 等待的人數蠻多的 
幸好 有先預約~ 

等待的時間 就順手拍拍照嚕 



我最喜歡的一小角
紫色的燈 好夢幻 




更衣室 洗臉卸妝的小區域  
也設計得相當時尚唷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大多喜的空間~




拍照拍一拍 也差不多輪到我囉~ 
其實有一點小緊張 
但我真的很不怕痛~~  


跟醫生說明一下 我要埋線的部位後 

就立刻 躺在診療床上  開始埋線囉~   



第一針~ 針對我的小肥肚 

接著就開始再肚子  兩側腰 大腿內外側  以及 臀下 的位置進行埋線 


埋進去的羊腸線  是動物蛋白質  
常用於內科手術縫合用 
約七天 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 
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 大家可以放心 !! 



埋進去之後呢 
會有一點點血 所以護士小姐會用棉花 先貼起來 
整個療程結束後 

大概等個五分鐘 護士小姐會幫忙將棉花清除  
就大功告成  
也不會被發現 有埋線囉~

這次一共埋了三盤針 
一盤是8針 NT699 
三盤 特價 NT1398 



埋線的地方 
可能有的會瘀青  有的不會 
仙蒂我大部分都是一個小紅點  但不是很明顯 



剛開始的前幾天 
會覺得埋線的地方酸酸的 感覺  

但幾天之後就好囉~ 




今天埋線很開心 
超期待成果~ 

走前 護士小姐 給了一張注意事項 
埋完線的前三天 不要泡溫泉 
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平常少喝冰飲 晚餐 竟然不吃澱粉 
辛辣食物也少吃 


對了~大多喜 沒有配中藥吃唷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中藥拉
之前有聽說 吃那個中藥 是幫助代謝  
容易跑廁所  
可是我不喜歡肚子很痛的感覺 哈哈  
所以大多喜 沒有配中藥 我還蠻開心的耶!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 
埋線瘦身 主要是雕塑身材的曲線 
體重 不一定會下降喔!!!




接下來 就是成果發表囉~ 


經過了一個月~ 



我的大腿~   

BEFORE的照片 是當天埋線完 拍的  
右邊是經過約1個月成果 

看到這數字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減肥了吧!!!??? 

大腿將近快瘦2公分耶~ 




再來是我的小肥肚



最難瘦的小肥肚 
也少了一公分多~ 
真的很開心啊!!!  




上個月去墾丁玩  
太胖根本不敢脫掉上衣阿~  
殘念!!!!  



埋線 最好的效果是 7-10天可以進行一次 
做個4-5次 效果就會更明顯囉~ 



以上 仙蒂公開肥胖照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歡慶88節  大優惠~~~  
每日限定喔~~





最後附上網站 

大多喜時尚診所
http://www.fj99.com.tw/otk/ 



八月有更多優惠唷~
淨膚雷射+果酸換膚 NT1999 
腋下+小腿除毛  NT2888 

更多優惠趕快到 網站看看唷~ 
http://www.fj99.com.tw/otk/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