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最近是加快腳步 努力發文拉!!! 
深怕大家忘記我惹~

今天要介紹超好用的AVIVA 
自從之前用了她們家的保養品 
整個就是愛上了拉~


這次要分享的是AVIVA明星商品 水漾防曬隔離霜




AVIVA的產品用到現在我都好滿意喔!
之前一直使用保養品 
這次第一次嘗試隔離霜唷!  

大家都知道 防曬隔離霜 最怕油 怕長粉刺 用了過敏 
這次用了AVIVA發現他真的很透 而且他不含化學性防曬  
容易過敏的人 就很適合用這款防曬隔離喔!




外包裝標示的非常清楚唷!




每次收到AVIVA的產品 都會附上這樣一張貼心的小卡! 
SO SWEET ♥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吧~ 

**內含獨特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屬於物理性防曬 
**吳添加化學性防曬劑避免引起肌膚不適感
**曬前使用無須等待及可發揮功效 
**使用起來肌膚超清爽透氣 不造成負擔 不黏膩






壓頭的部分很貼心做了小巧思
方便擠壓~

為什麼要選用物理性防曬呢?? 
1.可以阻擋UVA & UVB 
2.使用會肌膚不泛白  還可以修飾 讓肌膚看起來ㄉㄨㄟㄉㄨㄟ 
3.塗抹無白色霧感  給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觸感 看起來膚質狀況佳





這款防曬隔離霜的質地 不會油 擦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遮瑕度又不錯  又可以修飾膚色  




輕輕推開~  感覺他是水水的 很好推唷!




推開之後~ 將將 
是不是很亮   (笑) 
膚色瞬間明亮 & 輕透





偷偷做個防水測試~ 
沖了一下水 
防水效果還不錯 
並沒有三兩下就被沖光光拉~  




最近超愛用他!
畢竟不用天天擦到SPF50啦! 
如果是在室內工作 上課 
那這款AVIVA SPF30的係數 就夠用囉! 

千萬不要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我只有單上這個防曬隔離霜唷!
氣色是不是很好

除了那個超級大紅痘之外 T^T 很不開心長了大痘子




就算不上妝
單擦他就可以出門拉~ 
最多我會再壓個蜜粉  
也不會讓肌膚悶悶一整天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 都不想化妝 
喜歡走這種自然一點的路線拉~




之前去高雄墾丁玩
如果沒有下水的行程 我幾乎都是用這條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這次出去玩 也沒有曬黑唷!! 開心~ 


這條水漾防曬隔離霜 
真的是超級喜歡!!! (大心)

好用沒話說 
除了防曬 隔離  修飾膚色 
內含添加抗氧化 以及可以保濕的功效  
完全靠他 就可以輕鬆出門啦~ 

省了不時間 也省了荷包!! 




更多AVIVA的資訊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87


剛剛仙蒂我上了一下官網
你們知道這條水漾防晒隔離霜現在多便宜嗎!!??!!
超便宜~ 350元有找!!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87

趕快去搶購拉~




延伸閱讀: 
♡【合作】AVIVA玩美乳清‧一年四季都靠他-文末送小禮唷♡ 

♡【合作】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肌膚完美的第一步 ♡ 



仙蒂 透可 透可~ 

最近有加緊腳步更新網誌惹
大家真的不要遺棄我歐!!!  
如果有小禮物可以拿出來送大家 當然我會盡力 
如果沒有小禮物 大家好像都不留言了 
這樣仙蒂好傷心耶!!! T^T  
小禮物也都是自己花錢郵寄包裝的唷~ 
可是我的一片心意  想要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希望大家不吝嗇留言 & 點讚推文唷!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