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是好久不見的放大片文  科科 ~ 

我本人已經邁向19mm的放大片了 

超誇張~


這次要介紹三副 放大片 都是19mm的  
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笑)

這次入手的放大片 包裝都好美歐~ 
超喜歡!! 


第一款  Baby CoLoR 大蘿莉   



我選的是灰色的唷~ 



他的鏡片 長這樣
三個色系在一起  中間是紫色 
超特別! 
這款鏡片大小19.5mm 
但外圈是透明的 戴起來比較沒有想像中的大 
是這篇介紹的三副 最小的
不過效果也很驚人了!!!  



灰色真的很像貓耶! 
每次我戴灰色放大片 都有這種感覺!  
想要野艷一點 可以選灰色啦!!  (誤)




雖然這副放大效果不是100分
但是顏色效果 很不錯耶!!



真的很像貓耶!!
這副反應兩極 
有人很喜歡
也有人說 很假~  哈哈  




我自己覺得還蠻特別的啦! 
可能~
比較適合去夜店戴 !? (誤)




第二款 Panadora 香草奶昔 棕色



這個包裝我超喜歡
然後這款 我也超愛她!!!
後來整理照片 發現帶這副的照片最多了啦XDD 




他的鏡片長這樣
外圈是黑色  放大效果更優! 
鏡片大小19.8MM  

戴起來很外國人的FU




一樣淡妝 & 濃妝 都很適合歐!  
眼珠果然很大
其實不需要化妝 就可以大眼了啦!!



是要說 我眼白都不見了嗎XD




是不是很有外國人的FU
而且戴起來真的很美~ 
淡淡的棕色 超自然 又超放大 !




參加軒尼詩趴踢也帶這一副喔! 
看起來很像我本身瞳孔是棕色耶!!! 好厲害! 




歐~我要給他五顆大愛心啦!!! 





蒂三款  KOMILOOK 可米路豹紋黑



這副~說什麼都要選黑色的啦!! 

他的鏡片有19.8mm 這麼大!! 



而且他是豹紋的鏡片喔
不過戴上去是看不太出來啦! 

就跟一般黑瞳片一樣 
但是這款的效果 超好!! 
完全要變成吉娃娃了~ (笑)




黑眼珠好大好圓喔!!
好可愛的感覺 哈~  
不管素顏 濃妝 都非常適合這一副! 

黑色放大片 也是韓國女生的最愛拉! 





戴了黑色 眼珠感覺更圓  更水汪汪了啦!!





這張大家都愛的照片   
也是戴黑色喔!
是不是很無辜的FU  哈哈~  




太愛戴黑色 
照片多到一個不行  
只好拼成四格照 
不然大家一直看到我照片都要吐了啦!!! (笑)  





這三副~ 你喜歡哪一副呢??? 
千萬不要問我 喜歡哪副~
太難回答了啦!!!

因為我很貪心 三副都喜歡拉~ (扭)



好啦~ 送禮物時間來嚕!



這次要送大家 可愛的水盒

首先~
一樣要加入粉絲團 然後本篇文章 按推歐!
再來請回答  前一張照片   
由左至右 各是那一款呢~ 


應該不會很難吼!!!!!!   

只要在4/7 00:00前留言都可以參加抽獎歐! 
得獎名單 會公佈在粉絲團~ 





快來拿禮物吧~ 嘻! 
大家記得幫我推一下拉~~~ 
啾 
       

快加入粉絲團 拿好康小禮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