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午安~ 
這個月做了很不一樣風格的美甲 

小桃兒 進了新款的寫真貼紙 
當然立刻跟我分享囉 :P 

寫真貼紙實在太可愛惹
我好猶豫要做什麼風格喔!! 


最後~鎖定了 這款小天使 以及聖母的貼紙 
決定就做最近很多人喜歡的古董風~



底色選了非常淡的淺粉膚色 搭配 紫色  有強烈對比的感覺 
沒有家貼紙的指甲 就做兩色+金線點綴  
素素的也很好看歐~





聖母款的貼紙 還框了小金珠
感覺更貴氣更有質感  
愛心&橢圓形的聖母款貼紙 都超好看的!!  
喜歡~




食指&無名指 的小天使寫真貼紙 
可愛程度100分 我超級喜歡!!
好喜歡小天使 趴著的樣子
感覺好無憂無慮 靜靜的看著你 
看到指甲好開心唷~




最特別的大拇指 
華麗的聖母款 以及 純潔的小天使 
整個幫這副指甲 大加分!




再近拍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美

對了~其實仙蒂本來想選 tiffany綠 x 白 的底色
白皙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樣的配色唷! 
<我怕我手不夠白~~哭>



立刻拿出min 從曼谷買回來給我的戒指 一起拍照
整個好搭喔!!! 




這副指甲詢問度真高~ 
做圓形的指甲 看起來手好修長唷!!




好喜歡拉~~~~~~~~~~~~~
雖然這指甲跟我妝容不搭! 笑 ~ 


偷偷預告~
過幾天會分享唷~
大家記得來看 啾



仙蒂指甲哪裡做??   
很多朋友問歐~ 
在這邊~



美甲資訊~  
公主美甲坊
 西門新宿9F 

http://www.wretch.cc/blog/patty985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