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北鼻悶 
首圖照片有沒有很眼熟壓~ 

之前仙蒂有分享過的 ♡韓國Angel Key 唇部保養‧KISS也不怕~我有嘟嘟唇 ♡

不過這次是全新升級版 喔! 

不僅包裝換了 
也多了一個口味 




這次升級版的包裝 更可愛了吧~ 
共有兩種口味~





之前只有蜜糖口味 
這次多了薄荷糖口味 

一條容量15ML  




升級版的去角質凝膠 
含有 
預防乾燥的 智慧型鎖水基因 
紅潤雙唇 葡萄桑葚萃取 
植物保濕基因   &  玻尿酸
  

定期的要讓雙唇也去去角質  這樣在上護唇膏的時候 才更有效果喔!
尤其現在夏天 紫外線照射 以及空氣髒汙 等等 

容易讓唇部乾燥 黑色素沉澱 出現小細紋 

很多人都會用護唇膏當急救用 

但是都忘記最重要的事需要正確的先讓唇部多餘的角質去除 
這個吻我吧去角質凝露 真的好好用拉~ 
之前用了就好喜歡! 
這次還多了薄荷糖口味 (大愛)



仙蒂就先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看唷~



這個是蜜糖口味  
透明的凝膠
裡頭有小顆粒



推開之後 就像這樣有顆粒狀 
味道超香 甜甜的好喜歡 
(男友也會喜歡的~ 誤)




這款是薄荷糖口味 
夏日限定版~ 
其實跟蜜糖口味看起來是差不多的 唷!




推開之後的味道 就是香香的薄荷口味囉
其實夏天還蠻適合用薄荷口味的啦! 
涼涼的很舒服! 




現在立刻要來拯救我雙唇




長時間風吹雨打 上妝 等等等  
嘴唇跟實際年齡要不符合了啦!! (扭) 


有小細紋好討厭歐~ (哭)




首先取適量的去角質凝膠
將嘴唇沾濕之後 
再把去角質凝膠上到嘴唇





順時針按摩約一分鐘 
按摩的時候會有熱熱的感覺 是正常的唷!!!  
每次用他都好想吃一口~ 
味道太誘人

(我的小鋼牙露出來了 好害羞)




小撇步~ 
偷偷說 仙蒂我自己在用這去角質凝膠時 
都會擴大範圍 
連嘴角 嘴唇四周 一併去角質唷! 

一個星期大概做個2-3次 




按摩差不多之後 
可以用清水 或是濕布 清潔擦拭  

立刻就可以感覺的到 
從40歲暗沉唇   變成  20歲的ㄉㄨㄟ ㄉㄨㄟ唇了吧~






細紋變少了 
嘴唇也變的紅潤 水嫩 
瞬間年輕20歲  氣色也變好囉~ 
有沒有想KISS一下的感覺呢~  (羞)




約會前一定要用一下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甜甜的味道 
以及水嫩的雙唇 
看起來更誘人啦! 
約會加分~  





有定期去角質之後呢
上起唇膏唇蜜 就感覺更貼囉 

不會上了唇膏 反而讓唇紋很明顯 

超喜歡啦!!! 



好用的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哪裡買 ?? 

小三美日輸入 

快去看看吧~ 

現在超值優惠價搶購中唷~  衝吧 寶貝悶!!!! 



最後~ 仙蒂要把蜜糖口味的去角質凝膠 送給大家 
(只有拍照擠出來用唷~  不介意的寶貝悶再參加抽獎歐) 


方法一樣很簡單: 
1.粉絲團按讚讚 
已經加入粉絲團的寶貝悶 就幫仙蒂PO的照片多按幾個讚吧~嘻
2.本文推推+留言 

6/14 00:00 前留言  6/15會在粉絲團公告中獎名單唷~




大家記得幫我推一下拉~~~ 
啾 
       

快加入粉絲團 拿好康小禮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