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真的是熱的嚇人 
炎炎夏日 就很想把頭髮通通剪掉 (只是想想啦!) 
這次... 仙蒂我決定 挑戰 好久沒嘗試的中長髮造型 !! 



是說 我原本的髮型  應該比較適合冬天來的  

 

稍微後了一些 長度又頗長  看了都覺得好熱 哈哈!! 





加上之前的髮色 都已經退光光  一頭黃髮  
看起來很枯燥~
然後 我的頭髮 也好久沒燙捲了  捲度幾乎消失  
顯得 有一點沒型!! 


基於以上原因  仙蒂決定來個大改造! 
這次~去了 GENIC SALON   找了William   準備來個大變身! 



這位年輕的設計師 就是William ~~~ 
正在溝通 如何變髮~~

William 建議 我把髮尾的部份 剪掉 
但是 我不希望剪太短  
大概就是肩膀的長度  然後再燙個彎度 
不需要到整頭捲髮的程度  

大致上討論後   事不宜遲



William 立刻拿起剪刀 開始幫我剪髮囉 
大概剪了5公分 的長度  (很多耶!!)
邊剪 還邊告訴William 我不要太短喔!! 哈~ 

剪短之後 重要的來囉  
那就是 先幫我的毛躁乾估亂髮 來個大護髮~ 
每次都被說頭髮很乾 好困擾!!! 



我好喜歡這個護髮產品的味道喔
淡淡的莓果味  很清香  效果又好!! 
以後每個月要乖乖來報到了啦!! 




猜一猜 這是在幹麻??  

忘了告訴大家~~ 仙蒂本身有自然捲 
於是...我想要的內灣髮型 上半部的頭髮 要直的順的才好看 
上半部的頭髮 就要來個離子燙囉!! 

在這裡也跟大家說~~~ 
仙蒂我 也會燙劉海的離子燙唷! 
但是不會燙的太死~ 還是讓劉海有一點澎度 
大家可以找William




上半部的離子燙完成後 
就是髮尾的J型燙啦~ 

這次想要走一個 很清爽的夏日髮型 
所以想跳脫之前的大捲髮 
大概 髮尾有個彎度 但不需要太整齊 有點落落蓬鬆的樣子 
<我整個超期待成果啦!> 





燙髮的同時 William  正在跟我討論髮色的問題 
這是最最最最令仙蒂 困擾的地方 

原因是 不管每次 染什麼顏色
最後他 就次會很黃 像個黃毛丫頭  很討厭!! 

William 為了解決這個大難題 
建議我 染 偏深帶點橘銅色的棕 
一來 可以將原本的黃色 稍為綜合 把淺色蓋住 
再來 上面長出來的頭髮 也不會布丁頭很嚴重 

一聽到William 這樣說
馬上 答應 開始染吧~~ 哈哈





William 很細心 雖然他是男生  
不過 功很細 剪頭髮的時候 也是慢條斯理  
不會讓人家感覺 是不是隨便剪剪 兩三刀結束的那種!
就連染頭髮 燙頭髮 William 也都仔細的解說 






等待的時間~~ 
GENIC 會送上 茶 咖啡 還有貼心 小餅乾  
喔~那包黃色 起司餅乾 我的最愛拉!!!
超開心~~ 


經歷了多個小時之後!! 
終於 ~~ 拯救了 我的黃毛頭 
大功告成~~





好看嗎??





辛苦你了 William大師




從後面看~ 
頭髮好順好亮喔!  




J型髮尾  髮質超好的啦!!
喔~好喜歡拉!! 




室內自然光下 看到的顏色 髮型 (大心)





需要變髮的北鼻悶 快來找William  唷~
有看到我 整個人 閃閃發亮了嗎??

頭頂有光環了 



William 大師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Genic  Salon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
TEL: 02-27168788





幫變法成功的仙蒂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