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分享放大片了~ 
因為我又有新歡了!! 哈哈~

之前也有分享過另個牌子的鑽石款



不過這一個牌子的鑽石款鏡片紋路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我選的是灰色的唷!

不過他的鏡片上有三個顏色混搭  還有點棕棕的




近拍 給大家看~ 

另外它跟另一款鑽石不一樣的是 他沒有黑框在外圈喔! 

這樣還蠻特別的!

通常 我喜歡 外圈有黑色的
感覺眼睛比較大耶!! 




但沒想到這一款 鑽石 戴起來效果意外的好耶!

之前戴另一款 有的人好像不怎嚜喜歡! 




這款鑽石戴起來 還蠻自然的 
不會像星海羅盤  哈哈哈哈 
而且眼睛有BlingBling 閃亮亮的效果




忍不住 就想來個四連拍了!! 
灰色系的效果很好耶!! 
喜歡~




近看 其實像灰色還蠻像黑色的耶!




哈哈哈~好可愛歐! 
我是說 眼鏡+放大片拉!





最後 來個可愛的小動圖~ 

喜歡嗎? 各位~~ 


仙蒂碎念~
歐~下星期我要到外地工作 
可能沒有辦法回覆留言了 
不過不過~ 
還是會有新文章唷~
請大家要鎖定囉^^  
愛妳們~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快加入吧~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