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好害羞歐!!!!
這篇不是要跟你們說 我去打唇珠 

不過 我一樣有嘟嘟唇唷~ 


今天要來分享 最近覺得好用的唇部保養品


一樣是韓國的產品
(會不會有人又要揍我了!!)

可是這效果真的很驚人啦!! 


首先~ 不知道 大家去角質的同時 會幫自己的嘴唇 也一起去角質嗎?

我會耶~不過有時候用臉的去角質產品
好像過於粗造了 
在使用的時候 不能太大力按摩
一不小心 還蠻容易受傷的!

所以唇部的去角質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嘴巴唇部 其實很容易被我們忽略 
如果沒有好好愛惜她
就像上圖 一樣 要哭哭了! 

但是好在我平日就是愛用護唇膏的女孩兒


廢話不多說!
立馬來介紹 這兩支好用的<嘟嘟唇救星> 



就是這兩支拉!! 


光是聽到這產品名稱 & 包裝 就讓人很受不了!!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唇部去角質 仙蒂我建議一個星期做個一~二次 就可以了!! 

這款保養品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耶! 

有淡淡的蜂蜜味道~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個去角質凝膠的


輕輕搓開之後 



上圖就看到的顆粒了啦!
下圖 推開之後 就看的更清楚拉!


使用方法很簡單啦!
其實ANYTIME 都可以使用啦! 
不過一天一次基本就夠囉

仙蒂我習慣在晚上使用
洗完澡之後  就塗上這個 先去角質
然後大概是一個星期 來個2~3次去角質 這樣




適量取一些凝膠  然後就開始按摩拉!! 
<我很真認真耶!!!>




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 
我習慣連嘴巴周圍 都一起按摩 
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這個味道實在很好聞 是蜜桃香
有種在SPA館的FU 

這個顆粒 雖然很大 類似砂糖一樣的感覺
但是完全 不會痛 不用擔心! 

按摩大概3-5分鐘左右 
就可以洗掉他啦!




將將~這是剛去角質完 
完全沒有上護唇膏 or 唇蜜 什麼的!

但是~有發現嗎!? 
感覺我的嘴唇 很滑嫩 又很亮耶! 
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好神奇喔!

難怪他的名字叫做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去完角質 來個KISS 完全不用擔心 嚇到對方了! 哈哈哈 





 神仙教母唇部修霜



去完角質之後 護唇膏 是一定要的啦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極度愛護唇膏 

不誇張! 包包 化妝台 電腦桌 辦公室  床邊  都一定會放護唇膏 
沒有護唇膏 會往生!



如果你跟我一樣 熱愛護唇膏  
如果你的嘴唇 容易乾燥 暗沉 或是紋路比較深 
可以用用看這一款 神仙教母唇部修霜


既然都說他是神仙教母了!!!





這是我睡前擦的!
請不要客氣 連嘴巴周圍 都一起保養吧!! 

我喜歡睡著的時候 拿他厚厚的塗上一層
當做 唇膜 這款護唇膏含有維他命E 
可以幫助修護唇紋 也可以讓嘴唇更滋潤唷! 





另外 這款神仙教母唇部修霜 裡面也含有一點點顆粒狀 也可以輕微的去角質
當做急救用 還蠻適合的唷! 

就像仙蒂我 上一整天班  如果晚上突然要來個約會什麼的 
就立即拿出來使用 
不僅能讓嘴唇恢復活力 哈哈
還有淡淡的香氣 也很討人歡心歐!

也推薦嘴唇容易乾燥的朋友喔!
冬天用這款 再適合不過了!!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 
看我妝都還沒化 
這時候 全臉 最美的 就是嘴唇了啦




我真的覺得 我有嘟嘟唇了耶! 
我沒有擦唇蜜 唇膏喔!
 
只有擦了這款神仙教母唇部修霜! 實在太厲害了啦~ 

原來有嘟嘟唇 也很誘人耶~  (甩髮)

哈哈哈~



哪裡買??
購買資訊:
小三美日:  
http://goo.gl/YmCBB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