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好久不見了啦!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馬不停蹄 仙蒂我又要來介紹 超值的韓妞最愛單品
價錢都在500元以下喔!

是不是超划算啦!



首推 第一件 百折翻領排扣傘洋  




這件洋裝超甜美 我自己好喜歡歐! 



尤其是這個皺摺領口 好可愛歐! 



加上粉紅色系 完全我的菜拉!



毛料的洋裝 質感更好 
天氣再冷一點 搭個毛毛背心 或是西裝外套 都好看唷! 
另外加個腰封 又是另一種STYLE了! 




走甜美韓妞路線的北鼻悶 超適合這款小洋裝~ 



甜美復古圓點連袖寬鬆針織衫



圓點控的我 看到這件 實在是忍不住 不下手! 

  

針織衫 最適合現在這種涼涼的天氣囉!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是仙蒂我非下手不可的!! 



因為他可以小露香肩 哈哈~
沒地方可以露 我只能露肩膀XD

 

就像這樣 搭配短褲 小露香肩 
可愛又帶點小性感 



搭配內搭褲 又是另一種感覺囉! 
我最喜歡買這種 可以重複穿搭的單品了!!

喜歡可愛風韓妞路線的北鼻悶 選這件就對啦!  



 再來這件 時尚俏麗素面立體格紋短裙



不要看他素素的 他超好搭的啦! 
其實他的布料 很不錯 是立體紋路的 蠻特別的 
彈性又好 我自己很喜歡! 



像這樣當高腰裙穿 看起來腿好長 又好瘦歐!!! 



也可以搭配長版的罩衫 長T 都很好看 
這件無敵韓妞款  
好喜歡!!! 


再來一定要推薦一下 秋冬必備超實穿的內搭褲!! 



這款有黑色 灰色 兩個色系 
但是黑色內搭庫 大家一定都超多的! 
所以我這次選了灰色 
一開始也擔心 穿了會不會顯胖 

不過因為他是偏深灰  
穿起來意外的顯瘦耶!



看起來好瘦歐!哈哈 



這款質料是厚一點的毛料
冬天最適合了!! 
搭配踝靴 短靴 都超正點的啦! 




最後是這個 詢問度 超高的 
復古方扣皮革小方包



這個大紅色 是不是超好看!!!



我好愛這個紅色小包歐~ 
雖然他容量不大!!

但是搭配起來就是很搶眼 
超級喜歡~




亮眼的小紅包
要不引起注意都很難! 

秋冬衣服偏深色系 
包包選個亮眼的顏色 點綴一下 整個人都有亮了起來! 




怎麼搭配都好看!!! 
韓妞 最喜歡這種 小方包了! 

是不是很時尚又亮眼呢~  



以上單品購於IMAGINE GIRL
有興趣的北鼻悶 可以去逛逛唷~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快加入吧~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