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放大片文來嚕來嚕~
最近這兩款 詢問度很高!!

沒有無名帳號的北鼻悶~ 
有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喔~ 


第一款 魔女系列~



包裝很SUMMER~ 


來看一下鏡片的顏色唷~ 



左邊是棕色  右邊是粉紅色
特地PO出來 是有人朋友 會問仙蒂 粉紅色戴起來會很奇怪嗎? 
其實不會歐~ 

粉紅色的鏡片 其實很像接近 很淡很淡的淺棕色 
戴起來效果也不錯唷~ 


不過仙蒂我是選棕色的拉~
粉紅色 是友人選的~
<我再詢問她願不願意公開照片~ 想看的請舉手!! >


VIVI棕 戴起來的效果~ 



感覺很深邃~ 
雖然這款是說鏡片有 18.7MM 那麼大! 

但是實際戴起來 似乎沒有到18.7MM 那麼誇張
不過他的顏色 是還蠻美的啦! 




鏡片邊框 有一圈黑色 
這樣類型的鏡片 似乎 戴起來眼睛都比較有神吼! 





最近的新歡之一~~  
如果要約會 我都戴他! 哈哈哈



第二款琉璃系列



包裝好繽紛阿~ 
這一款 就是之前 在浪漫紫色單品 提到的 紫色放大片喔~ 
要複習的請看→ ♡【穿搭】~ 浪漫紫色‧9樣單品變身甜蜜小女人♡



鏡片的顏色  



淡淡的紫色 偏粉  還蠻美的! 
而且真的是琉璃的效果耶~ 
鏡片外圍 一樣有一圈黑色 
鏡片直徑是17.8MM 



戴起來的效果 如何呢? ~




放到眼睛上 就沒那麼淺了耶! 
看起來也很深邃~




仙蒂自己還蠻喜歡這款紫色的效果喔!




在陽光下 更顯色拉!! 
最近真的好喜歡紫色喔~




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喝喝~
仙蒂我 兩款都好愛啦!! 
叫我人!!! 




小遊戲來囉~



北鼻悶 來猜猜看  
這個Bling Bling 的東西 是什麼呢????? 

答對的朋友 有小贈品喔~ 

參加辦法很簡單~~ 
聽好囉!! 
NO.1 請到仙蒂粉絲團 按個讚 
NO.2 說出這篇第幾個推文 
NO.3 你的答案
 


截止時間 8/19 

會抽出幸運的三位捧油~ 
送出神秘小禮物唷




0820 公布答案拉~~~
正確解答就是 水盒了啦




得獎名單在粉絲團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唷 
고마워요=THANKS=謝謝 ~~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的頭像
    Sandy

    ゜♡ 〞Sandy's Blog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