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訥悶!!
為什麼多愛自己跟護唇跟護手有關係?
因為這兩個小地方 其實很容易被忽略
但是卻又很容易讓別人注意到這
多愛自己一點  才會更讓人愛你~
<好啦 是我硬要扯~ 抒發一下情感~哈!不廢話了!>


先介紹對我非常重要的護唇膏
從小到大 不知道用過幾百條了吧!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帶護唇膏出門
會全身不對勁的 
一天到晚擦護唇膏 
嘴巴上沒有東西 就怪怪的! 超奇妙~ 



這些是我目前有的~ 
<之前有一些用過完的都丟了~不然應該很可觀!

上排 左: 香港H&M買的KITTY護唇膏 純粹因為他是KITTY買的 
         右: JILL STUART 護唇膏 味道很香 蠻保濕的  

下排:左 → 右  
         美禪唇部美容液 : 我通常都睡前擦後後的一層 效果很不錯喔! 

         戀愛魔鏡HONEY護唇美容液: 香香的 擦起來有唇蜜亮亮的感覺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名字真長!包裝寫著"滲入唇隙 修護唇紋" 我就買了! 
         用到現在感覺不錯~只是不知道唇紋有沒有減少了? 

         莎薇SAVEX :這款有一點涼涼的 我買的是香草口味 夏天我很愛用 

         小蜜媞CARMEX :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不過我不覺得它味道不好聞耶! 



右下: 歐舒丹 蜂蜜唇蜜: 我愛蜂蜜~這款比戀愛魔鏡 味道更濃 而且很稠 比較黏唷 


猜得出來嗎?? 
NO.1 -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NO.2 - 戀愛魔鏡HONEY護唇美容液
NO.3 -
美禪唇部美容液 

這三款 是我現在每天用的 
NO.1 & NO.2 我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
美禪 每晚睡前擦 
我好愛護唇膏~    



接著 是護手霜 
由於我的工作 每天都要摸很多布料~  
<是女工~~ 哈哈!> 
所以 護手霜 對我就很重要囉~ 
我也是包包放一條 公司放一條  無所不在!  

 
瑰珀翠手部精華乳 : 這款是今年出的新品 
<會員可以500元購入 限購三條~多搶手!!> 

瑰珀翠護手霜: 我最愛噴泉 已經不知道買了幾條了~  好用!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歐舒丹系列我也用過好多口味 櫻花的好香   
當然大家最愛的乳油木 還是NO 1囉 

JILL STUART 護手霜: 我承認我中毒了! 不過JS的護手霜也蠻好用的  
但夏天會有一點點油 不過一樣有他們家鄉味唷 

ANNA SUI護手霜:這是好久以前買的 瓶身很可愛 特地留下來  
這款感覺跟JS的差不多  



大推這款手部精華 
詳細介紹 請看 大敏 <點我點我>   網誌唷~~ 


因為瑰珀翠實在太好用 加上原本的那條要用光了 
於是我一口氣買了四件組 比較划算阿!! 


四款味道 都是我喜歡的  好開心唷~





噴泉手部精華 - 噴泉 - 春回 - 薔薇 - 園藝大師  

四款味道都很不錯唷~ 
但噴泉還是我的最愛拉! 

手部精華 我是早晚擦 平常擦護手霜 

擦完比較不會那麼乾 而且手也比較嫩唷! 

姊妹悶 一起好好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