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寫小日記 蠻方便的耶
我愛上了~~ 
一起來碎碎念吧 



2010.01.30   

前幾天 終於吃到 草莓甜甜圈了   
好開心唷~ 

連盒子都這麼PINK 超Q  

於是我全部都買了草莓季的新口味 
只能說 好好吃!! 
草莓奶茶 也好喝唷~ 不會太甜 

可愛到 捨不得吃了! 

這一星期 一整個很開心 
真不知道我在嗨什麼的~~~ 哈哈 

一月就這樣過完咧! 
其實 這樣的生活 也很好呀~  噗!!



2010.01.25   



PINK的季節  草莓季來了辣 
今天收到MISTER DONUT 的DM 
滿滿的草莓 DONUTS 美味
我 要 吃 他 !!! 
還有 草莓奶茶  來一杯 
1/27 上市~ 
姊妹悶 衝吧~  




2010.01.24   

這星期公司超忙 我每天都加班 
終於熬過了~ 開心!  
期待下星期尾牙
這星期跟小桃 & 大敏 吃了博多拉麵 超好吃耶!!!!
然後還跟怡萱 去師大 NANA的店 
邊聊天邊幫顧店  好玩好玩 
瑜珍說 我可以當他小幫手了!  

今天在屈臣氏 被CAMAKE眼影 燒到~ 

又是大地色 不過這亮片 很閃耶! 
我要搭配NARS 一起拉! 

看得出來金光閃閃嗎~ 
現在開價都85折喔~ 
姊妹悶 衝吧~




2010.01.15   


今天下班 趕去弄了一個新髮型 
超久沒給別人染髮囉 半年了耶! 
這次 我染了 從未嘗試過的"咖啡橘" 
以往我都染 棕色偏黃 或是亞麻 
第一次染 橘紅色系 有點小緊張 
幸好染出來 很滿意唷~ 

然後順便燙了一下頭髮 
我不得不說這位設計師 真的很喜歡我捲髮 
尤其是超澎捲捲髮 他的愛 
於是燙完之後 他又幫我轟成"寶珠姊"的新髮型了! 
其實我要大波浪耶 哈 
他說我自己洗完吹乾 就不是這樣澎了 
<說的也是~~~下次在PO我自己弄完的照片吧> 


這大捲髮 跟鉚釘髮箍 好配拉!

 
還有一件事 
今天我去弄頭髮 設計師說我瘦了 
他差點認不出來 <超誇張!! 怎麼可能~明明就一樣> 
但他一直說我臉瘦了 身體也是 
莫非拔四顆牙 對臉有影響!!! 
怎麼可能~ 
但體重還好 差一點點 我還想要更小的數字! 噗~




2010.01.12 



今天真的是超冷的拉 
大家要多穿一點喔~~ 

照片 是我在屈臣氏買的好貨 
粉紅的牙刷組 
超Q 
現在在公司 都用他了 
牙齒清潔很重要喔~ 
但我現在還是缺牙 超討厭! 
醫生快幫我裝鋼牙拉!!! 

PS~好想吃肯德基 爆漿蛋塔喔!!!! 



2010.01.08 





超可愛的狗衣服
他們兩個很久沒有新衣服穿了
新年新氣象 來個超Q情侶裝吧! 
奇奇&蒂蒂 好Q



最近好愛吃餅乾喔 
被他包裝吸引了 
是我愛的仕多畢梨



2010.01.07 



喔喔~是新拿到的CARE BEAR 黃色 小熊
怎麼那麼可愛
黃色 我從沒買過耶! 



另外還有這個喀嚓筆 超Q 
在公司也要裝可愛呀~ 




2010.01.05 





愛心小點心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