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拖好久了拉~ 
趕快來推薦一下
我自己很愛的開架化妝品 
便宜又好用!! 一定要趁打折的時候喔!

其實我人生第一支睫毛膏 
就是買FASIO 
我記得那時候是深田恭子 代言吧! <應該沒記錯~> 


首先 就從睫毛膏 開始吧! 
絕世美睫棒
這款睫毛膏  是EGG強力推薦給我的 
重點是 我們趁康是美 每一送一買的!  
超便宜吧!! 

重點是 他的刷頭很特別 
長這樣!! 


刷起來的效果 就是根根分明 而且很長 
我本身睫毛不長 又不密 <超可憐!> 
看看我刷完的成果 


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這也花了我一點時間 哈哈!  
還用了燙睫毛器 <有空再介紹囉>
另外他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因為他刷頭很細 
每次都順便幫我的內眼線畫好了 超方便!  
不過他有一點濕潤 要等他乾一下 再眨眼唷~ 

防水造型眉彩膏
我買的是 色號#321 淺棕   
跟髮色比較接近 

畫在手上的顏色 

帶點茶色 蠻好看的 而且很持久 眉毛不會掉光  


最後一個不可缺少的就是眼影啦! 
深邃光影眼彩組 002 金色沙灘 



就說 女生真的會有一堆 大地色眼影 
看起來很像 但其實都不一樣喔! 哈哈 是在安慰自己嗎?

我平常最愛用NO.2 + NO.3  
尤其是 NO.3 的顏色 
深咖啡 帶點亮粉 單擦就很美囉 
看看我畫出來的成果  
我只能說 眼影這東西 還真難拍  


最後來個四連發
眉毛也有入鏡囉~ 



希望大家喜歡~ 
記得幫我推一個唷~ 
愛你~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