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天氣太冷 整個狠懶惰
早上總是想賴床 不想上班!
以往夏天 都要先來個SPF50的隔離霜
再上粉底液 + 蜜粉<或粉餅>

自從用了SKIN79 BB霜
整個省去 隔離霜+粉底液 的時間
只需一瓶就搞定! 
他的SPF有25 冬天算很夠用了~
<怎麼好像廣告台詞!!!!


其實會注意到此款BB霜
是因為JOLIN 拉~
<我愛她~~~~~



我先買了MINI款試用
覺得好用 才買大瓶的 
MINI款 長這樣


SKIN 79有很多系列 <驅黑美白 黃金潤澤 桃紅清透 甜蜜教主...等> 
也出了超多商品 <有興趣可以去康是美慢慢挑>

我選擇 桃紅清透控油系列  

DM介紹 

 


真的不油耶
而且重點是
不會死白耶~
因為我本身不白
之前用過其他牌子
塗起來都好白喔!
會嚇死路人~

來看他的包裝
桃紅色的 好美喔~  圓罐好Q

壓頭的地方
有先用膠紙封住
撕開後
就可盡情的按壓了

通常按1-2下
就可以全臉使用囉

他的質地
看起來很稠
不過很好推~ 


推開後~



完成~ 

感覺還是很素 不過可以遮一些痘疤毛孔之類 
但遮不了我的黑眼圈



另外
最近又出了一款 
甜蜜教主 PINKY GIRL 系列 
<這名字 也太厲害了吧!>
自以為用了會變甜蜜教主 哈



DM介紹 



MINI款的包裝 很貼心
還附了小繩子 可當成掛飾 



兩款的質地 顏色 看起來差不多 

用起來 我的感覺是差不多 
因為這款也有控油的效果 
兩種都蠻好用的~ 
推薦給大家唷~


偷偷說~
7-11集滿30點 可以買一送一 獲得此小條BB霜
兩條只要99元喔 <不限款式>
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