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仙蒂又添購新香水了 ~ 
<SANDY 香水大集合  請點> 
這瓶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Bloom 是今年新出的香水
一開始 是被他的瓶深吸引 
白色調 蓋子是黑白蝴蝶結 好有氣質的設計 
非常高貴 好美~ 
連包裝盒 都做得很精緻 
瓶身還透著黑色蒲公英
上圖麻豆的包包也超可愛拉~   
香味呢? 
也非常清新 好適合夏天歐~ 
屬於花果調香
有葡萄柚花 茶玫瑰 玉蘭花的香味 
後味有淡淡的麝香 好舒服的味道 
整個狠愛~  



另一瓶~是EGG買的 
好難得他約我去買香水歐~ 
而且他最後選的是粉紅色瓶歐~  



這瓶LANVIN的味道 很特別 
一開始有覆盆子 黑莓的味道 
後味也有麝香 
這瓶到後來的味道 我好喜歡歐! 
有點像在SPA館裡做SPA的清爽  
跟我以前印象的LANVIN截然不同阿~ 





然後是~
同事送我的KITTY 巧克力 
可愛死了拉~  
真捨不得吃~





碎念超長一段拉~ 
最後送上~ 
美男一劇中 
我最愛新禹 在明洞 那集的造型~ 
帥慘了~ 












2010.04.15  

最近忙翻了 
天天都在加班  
SANDY 還是要碎唸一下  

最近被KITTY影響 
愛上 看韓劇了拉!! 
其實 我沒有很喜歡韓劇 (比較愛日劇) 
韓劇都是我馬麻在看的拉 XD 

原來是美男  미남이시네요
將會是我第一部 看完的韓劇 

男主角也太帥氣了吧!! 
"姜新禹-鄭容和飾" 我的菜我的菜  ~

<快出現吧~吶喊中!!! >

"Jeremy – 李弘基飾 " 也好可愛歐~  

突然覺得 充滿希望 的 FU  <噗~~>  




嘿嘿~  
介紹兩樣小物 


可愛吧~~  


我承認 是為了下個月做準備 !

超~~~期待~~  
這次 要完成任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