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各位好~ 首圖 有美嗎?? <笑> 

是說 距離上次我打微晶瓷 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雖然維持的還不錯
不過~  我還是想要跟韓星一樣 有挺鼻啦! 
看起來五官就很不一樣~ 

尤其是上個月去演唱會 看到F(X) 宋茜 也太美了~
內心激發 一定要去補打我的山根 (握拳) 


於是~就立刻來 微媞 報到啦

 

這裡光線真好ㄚ~ 

順便說一下~ 
這是來微媞打卡 送的聖誕小禮物~



是不是好SWEET !!! 



趕快介紹今天的主角~ "水微晶"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水微晶歐~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水微晶 是一種結構特殊的玻尿酸
比起玻尿酸更不容易位移 
也不會像微晶瓷 注射後 會有硬塊的感覺 

但是 都是可以被人體所吸收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水微晶的用途 又更多更廣了
蘋果肌 淚溝  墊下巴  都可以打水微晶唷~  

立體性更好 也更持久 ^^  




打之前~ 
是說我一點都不緊張 哈哈
也不用上麻藥 
麻針可以直接來~ 

跟大家說~就是要快狠準  直接打 
才不會緊張啦~  



開始囉~ 醫生從山根的地方 開始幫我注射水微晶 
<針頭的部份 都做了馬賽克處理囉~> 

鼻頭的部份 醫生也幫我打了一些水微晶 




療程進行到一半~
默默的鼻子長高了~~~

醫生正在幫我塑型中 



打完了 正在照鏡子
是說我張開眼睛 是有嚇了一跳
哇塞~ 超挺耶!!!!!
好好看歐~~


你們看看 鏡中的我 驚嚇到的表情
牙套都露陷了~  <笑>




好滿意我的挺鼻歐!!!
超喜歡 ~~~


不過打完還是要先濕敷 消腫 
護士小姐給的消炎藥 要按時服用喔!

這樣會消腫的比較快~



在休息室 濕敷休息的同時
還順便打了美白針 

補充體力~
<最近加班熬夜~真的好需要來一針 補充一下元氣> 


大概過了三五天~
就消腫的差不多囉~ 
趕快給大家看一下 BEFORE & AFTER 



這~~~不用我說 你們都看的出來吧!!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AFTER


歐~真的好好看歐! 我超喜歡~
跟韓星的鼻子 有的拼了!!! 哈哈 


 來張正面的比較圖~

左邊一樣是BEFORE 右邊是AFTER 

有發現嗎??  鼻子變挺了以後 
眼睛看起來也不一樣囉~
兩眼的距離 因為鼻子被拉挺 變近了 
就像開了眼頭一樣 

是說右邊打完鼻子的眼神  好像變SEXY 耶~  (笑) 


 

來個挺鼻四連拍~ 
歐~愛死了!


偷偷說~
大家有發現 我還有哪裡不一樣了嗎??XD 

猜對有獎~ 哈哈哈
不要說我割雙眼皮  那是雙眼皮貼啦!!! 

過陣子公佈答案~




最後是這張~ 上星期PO在FB
被大家說 仙女的照片~ 

其實是因為他很糊XDD 
不過 我的鼻子好好看歐~   


寶貝悶~心動了嗎???




仙蒂又要告訴大家好康的啦  ~ 




微媞新方案~ 
即日起秋朋友一起水微晶 
微提就回饋你0.1CC 歐~    

詳細情形 大家可以到微媞粉絲團    

粉絲團又更多更優惠的活動唷~ 


微媞時尚診所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vbeauty2011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vbclinic




GOGOGO



這是我努力寫的文章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