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迷上了鉚釘 
誰說甜美派
不適合有個性鉚釘?? 

總是要來個顛覆 
多方面嘗試 才是人生阿!
< 是離題了嗎?? > 

廢話不多說 
趕快搬我出鉚釘小物 介紹給大家!! 

首先 先介紹兩款鞋 
兩雙都是今年冬天 入手的 

NO1. 鉚釘魚口高跟鞋 

會買這雙 是因為 中間鉚釘的部分 可以拿掉 
一鞋兩穿 
想要個性一點 就加上卯釘 
如果要正式一點的場合 魚口黑跟鞋 最適合不過囉 

只是買了一個月了 我都還晾在那邊  

我想搭配~ 窄管破損褲 應該會很好看吧! 
下次再穿給大家看~ 


NO2. 鉚釘工程靴 


這雙是上星期剛收到的
超好看耶! 
靴型 狠不錯 
有修飾的效果 
我整個迫不急待 穿著他趴趴走了 
是不是 很酷!!  
我喜歡這種FU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穿起來很瘦!哈哈



再來介紹服裝的部分 

NO1.鉚釘皮黑色外套 

這件很ROCK 感覺很不像我平常的衣服 
穿起來超合身 
黑白皮外套 冬天必備阿!
而且我最喜歡 外套下擺腰間的部分還有一條皮帶的裝飾
感覺很加分 



NO2.鉚釘針織長版外套 

這款在VIVI雜誌很常出現 
我買的是薄的針織外套 
很適合冬天 還是會很熱的台灣 來搭配 
還有在公司冷氣房下 也很OK  
長版設計更誘人 
<我很愛長版衣!!> GOOD~ 




NO3. 鉚釘格紋襯衫外套 


格子襯衫 滿街都有
但這款加上鉚釘 以及 紫色的搭配
是不是很特別
而且他是做拉鍊式的唷 
不過我也還沒穿他
我想可以跟我的鉚釘高跟鞋+破損窄管褲配一套吧 

最後配件的部分 
<請叫我鉚釘人~




NO1.鉚釘手錶 


酷!! COOL~對於這支錶的形容 
厲害的地方 是不說的話 會以為他是手環 不是手表
可以當裝飾 又可以看時間
不買不行的單品~對吧對吧! 





NO2.鉚釘髮箍

這火紅的程度 不需要我再多說了 
到處都有阿~ 
懶的幫頭髮弄造型 戴上他就ok囉~ 超方便





NO3.鉚釘鏈鏈包

這款包包買蠻久了 
那時候鉚釘沒那麼流行 不過很吸引我 
雖然空間小了一點 
但很好搭配唷! 




NO4.鉚釘皮帶 

夏天的時候 就買他了 
一看這粉紅色的 就超愛 
粉紅x鉚釘  
很特別的組合 
這種皮帶的東西 也是超實用 
二話不說 敗了~ 





以上就是我的鉚釘小物拉! 
呼~終於完成了! 


喜歡我的分享 就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