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生完小孩之後  最悠閒最可以休息的就是再月子中心這段時間了吧!!

不過在月子中心其實也是很忙的XD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半夜好好睡覺 不用起來照顧小孩 哈哈!

我選的月子中心是彌月房

本來選定離家較近信義彌月房 靠近市政府站

無耐要訂的時候 都已經滿房了 好誇張喔!

所以月子中心真的要懷孕2-3個月就訂了嗎XD

本來我們也有參觀在頂好名店城樓上的愛兒家

他們的地點跟房型環境我也蠻喜歡的 可惜就是沒有附停車位阿!

對我老公來說實在不怎麼方便  還要另外找車位 太傷本也傷時間

最後 打去彌月房八德館 告知還可以訂房 我們立刻就殺過去了

2

彌月房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從要生產前 就打電會來確認時間 生完之後也會問一下情況 再確定出院時間

我們本來訂的是"彌月房 房型" 有附設停車位的

但入住的時候 客滿了 所以被安排到"標準房房型"

標準房的差別 是平數比較小 然後床的部份是一般標準床

而且沒有停車位

但因為滿房 所以我們住在標準防 但是停車就沒有另外收費了

我很喜歡面向體育館小巨蛋這邊的VIEW

看出去 很空曠 心情很好 哈哈  

 

這是標準房的房間

 

3

其實每間的配備 是差不多的

 

4-1 

標準房裡的小沙發

 

4

還有小圓桌 吃飯擠奶 都在這裡

 

5

冰箱 消毒鍋 還有每天換洗的衣物 阿姨們都會掛在這裡

 

 

6

廁所的空間 比較小一點

 

 

7

但有我愛的免治馬桶 還有空調烤燈的設備

做月子 最怕冷到感冒了 

但我後期還真的感冒了  大概是擠奶擠到爆汗 又吹冷氣

後來醫生有說 擠奶餵奶 很累 免疫力容易下降

所以月子媽媽們 一定要多多休息 保持最佳狀態唷!

 

8

再來這個是彌月房的房型

很明顯的看到KING SIZE的床

真的好大喔! 睡起來舒服很多!  

 

9

一樣是面對體育館

空間大了 電視桌子沙發的SIZE也比較大一點

 10

有訪客來 在房裡聊天也蠻不錯的

雖然他限定只能有兩位訪客可以進入

而且訪客離開 還要消毒

所以我每天幾乎都在消毒房間 哈哈 

11 

彌月房 附送的餐具 這好好用!

再這裡吃飯都靠他了! 當然還可以拿回家

12

這也是附送的小禮物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拉~

14

這是西式的早餐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西式 

平常吃慣三明治了XD

飲料的部份就是搭配薏仁漿或是豆漿

15

這是中式的早餐 

大部分就是粥阿麵線 等等 再搭一盤青菜 還有一個湯品

13

 

 午餐跟晚餐的部份

每天菜色都會變化  飯的部份也有白米 紫米 地瓜飯 南瓜飯 糙米飯 玉米飯 交替

我個人吃的算是蠻習慣的

反正就算吃不下 我一定把湯水都喝光 為了奶水

 

 16

再來是甜品部分

有花生湯 桂圓銀耳 芋頭西米露 紫米紅豆湯 等等

反正全都是發奶的甜品 

晚餐之後還會有個晚點湯品

不外乎就是雞湯魚湯等等等 

總之我也是把湯喝光光啦

 

17

在彌月房 還會收到不定期的蛋糕油飯試吃

所以還蠻開心的 哈~

餐點部分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跟彌月房告知

會針對個人的需求來調整

像是我不想吃中式早餐 就請他們改西式

菜色方面也請他們調整鹹度 給我清淡一點的

老公怕我水腫 哈哈

結果我現在吃東西 吃到太鹹太油膩 都會好不習慣喔!

 

這個寶寶監視器 應該是現在每個月子中心必備的吧~

 

18

每個寶寶頭上都有一台攝影機

可以隨時監控寶寶的一舉一動

在房間的電視就可以看到

或是手機APP也可以看到

我媽每天在家無聊就會一直看他的金孫在幹嘛

 

若不在位置上 就立刻打來問我

金孫去哪裡  XD

 

19

這是公共區域 旁邊是嬰兒室

 

20

這裡是媽媽教室區

每週一到五都要課程可以來上

我有空都會來上課 學到不少唷! 

 

21  

我媽跟我妹 都會來月子中心陪我

送東西來給我吃

所以我在月子中心 一點也不無聊

每天起床擠奶 吃飯 會客 餵奶 其實很忙XDD  

 

喔~對了 這裡也有美容SPA室

我來的第一天就立馬預約洗頭

本來彌月房跟我說都滿了 要等下星期

我實在無法忍阿~

後來他們幫我喬到可以洗頭 實在太感謝了XD

不過這裡洗頭 貴很多

所以我都趁回診 或是 偷溜去樓下洗頭 哈哈~ 

 

整體來說 彌月房的服務態度 是真的很不錯

從櫃檯人員 護理師 還有送飯打掃的阿姨們 都超級親切

他們都會記得你的名字

看到你都會跟你說媽媽好 什麼的

住起來就是很舒服

如果生第二胎 應該是會考慮彌月房信義館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彌月房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