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耶~終於是可以保養美化我的指甲了啦!!!!

生產前把手腳的凝膠都卸光光了  然後就一直醜醜的到現在

還以為生完小孩坐完月子 可以立馬讓自己變美美

殊不知其實時間很寶貴XD

前幾個星期 終於有時間到舒媞保養我的雙腳了 ~ (灑花) 

2

最喜歡舒媞超寬敞的空間 每次來都覺得超放鬆  心曠神怡阿!

今天做的項目是 足部深層滋養護理 

我一直認為 女生的腳 真的很重要 就算指甲長的不美

但一定保持乾淨&不可以有厚死皮

尤其是夏天 穿涼鞋 夾腳拖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瞬間會再老5歲!!! 

其實很多男孩ㄦ 都會注意女生的足部喔~

像我老公就是XD 

3

嘻嘻~為何要PO我女兒的小腳ㄚ

妳們說說看!  我每天跟他相處  他的腳這麼軟嫩Q彈

我這媽媽 情何以堪!!!  

我也要嬰兒般的雙足拉~ (吶喊ing) 

4

這裡是舒媞 手部的空間

三五好友一起來保養或是美甲 都不是問題唷!

7

巴里島風的裝潢

更覺得進來這裡 可以好好放鬆唷!

 

5

很用心佈置裝潢的空間 

6

另外也有私密空間

跟姐妹們來這裡 保養+說八卦 都沒有人會發現XD 

 

 8

今天除了做足部保養

我還要做凝膠兒   

超多顏色可以挑選

害我一時 不知道 該選啥色系~ 

後來選了很夏天的馬卡龍色唷~  等等妳們就知道啦~ 

9

好囉好囉~ 保養的部份要開始囉!

 

足部深層舒緩護理 :

 

足浴-消毒-去色-修型-指緣護理-指面拋整

 

煥白去角質-足底硬皮修護-舒緩按摩

 

淨白敷膜-深層滋養乳-上色

 

 

足浴的部份 

有四種口味的海鹽<茉莉 天竺葵 野莓 另一種好像是薰衣草吧)可以選擇唷

我選了茉莉口味  ~味道很舒服唷! 

10

接著就是 

修型-指緣護理-指面拋整

我的腳ㄚㄚ 已經變的超乾淨又整齊啦!!

然後美甲師 就先幫我做了光療

因為我只做單色 其實非常快~

11

每次來都要自拍一下的

這裡光線太美好~ 

12

先做了光療

我選了OPI新色 A68

是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吧  超喜歡!! 

 

13

凝膠完成後  就開始重頭戲啦~

煥白去角質-足底硬皮修護-舒緩按摩-淨白敷膜-深層滋養乳

深層保養的步驟~

再次介紹~ 舒媞 他們的保養品 都是用 

"SPARITUAL " 這個品牌唷~

這個品牌 來自美國加州比福利山莊的底及專業SPA保養品牌

完全講求天然 芳療沙龍級 路線!!

 

14

首先 先用紅糖去角質霜 

將雙腿部分按摩去角質 

15

去完角質厚 雙腿整個變超滑

但厲害的還在後面!!! 

 

16

美甲師跟我說 這組超好用!!!

他是 巴西野莓抗齡煥膚膜

 使用後可明顯感受肌膚更加白皙與柔嫩!!

 

17

美甲師 就把這個膚膜 敷在我的小腿 & 整個腳 

然後再用保鮮膜保起來 套上足部導熱器 熱敷一下雙腳 

18

將將~~~~ 膚膜洗掉以後 是不是很厲害!!!

妳們看我的雙腿~~~~~

超級無敵亮耶! 

好像打蠟一樣 超光滑的啦!!!

 

19

最後加上 乳液按摩  

天ㄚ~嬰兒般的肌膚 好像有這麼回事囉!!! 

20

大功告成!!!!

瞬間 從媽媽 又變回少女了  (轉圈圈) 

 

21

 怎麼那麼開心拉~

少女般的馬卡龍色系 加上嬰兒肌膚 

好喜歡喔!!!!!!  

 

 

 一定很多人會問~ 這樣保養會不會很貴鬆鬆!!

跟妳們說~  價錢超級可愛!!

附上優惠DM 

 22  

 

還有六月份的優惠活動~ 

23

舒媞每個月都有不同超優惠方案

大家可以隨時收看粉絲團~

喔 對了 之前 舒媞寵愛孕婦媽咪專案~孕婦足部深層舒緩護理

現在又開跑啦~

媽咪們可以趕快預約拉~

 

舒媞時尚美甲 粉絲團  有更多消息唷~ 快加入吧!! 

www.facebook.com/sobeautynails201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3樓 

電話: 02-2731-6990 

   
 
 延伸閱讀: 

♡【孕媽咪日記】~舒媞寵愛孕婦媽咪專案~孕婦足部深層舒緩護理 


♡【美甲】~舒媞時尚美甲 初體驗~單色水鑽腳凝膠♡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部保養 凝膠 舒媞美甲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