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時間過的很快~

迷你馬 已經滿月了耶!!!

在月子中心時  我們才決定了要定哪一家滿月蛋糕

之前也都懶的去試吃去看 其實是沒時間XD

雖然懷孕後期 拿著媽媽手冊 可以到很多間蛋糕店拿試吃品

不過很好的是 我在月子中心 就試吃到超多間蛋糕油飯的

超幸運阿!!!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決定要訂哪一家蛋糕啦!

看到首圖就知道啦~

我完全是因為RODY而訂的

RODY蛋糕 太符合我家迷你馬了啦!!!

老公看到金格DM 立馬說 就訂這款

(看看他多女兒多好~ 撲撲)

然後我出月子中心的隔天 我們就飛奔到民生東路的金格 下訂

前後不到10分鐘 就完成我們的彌月蛋糕了XD

2

我們訂的這款 叫做 Happy Rody造型提盒

很可愛的RODY 而且實品很巨大 哈!

他是雙面的盒子 一面BABY藍  一面BABY粉

超級可愛啦!

 

3

打開之後 還有一個RODY盒裝 

4

內容物 :

切片長崎蛋糕(10片裝)/藍莓Rody糖霜餅乾/草莓Rody糖霜餅乾/鳳梨甜甜圈/草莓甜甜圈

我只能說~蛋糕真好吃!!

長崎蜂蜜蛋糕 我本來就好喜歡拉!

沒想到甜甜圈蛋糕也超好吃耶!!!!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禮盒 

收到的朋友都讚譽有加  好有面子喔 ~ 

 

5

金格很貼心 可以免費附上姓名吊牌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 爸爸媽媽的名字 & 寶寶的名字 這樣 

 

6

這是我們的滿額贈禮

媽媽包 &  立體防水兜

這兩個贈品 超實用啦!! 

8

收到朋友送的NARAYA 小馬玩偶

跟RODY一起拍個照  嘻嘻~ 

7

這天約了姐妹們 午茶時間 拿蛋糕~

MAKI醬 跟RODY 是一個團體拉!!

顏色好搭 好可愛歐!!

連MAKI都愛不釋手RODY禮盒 

9    

謝謝最愛的姐妹悶~

迷你馬滿月快樂兒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當媽的最大的心願 就是看著寶貝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了~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