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是婚禮文章啦!!

好想趕快完成歐~

因為還有峇里島要寫(昏) 

今天要介紹我的婚禮小物

當初也是想破頭 才下手了!! 

本來是想買桌上禮 讓大家都有小禮物

但後來發現 長輩親戚的桌數 佔絕大多

大人 好像不太喜歡這些玩意 而且也不一定會拿走XD

所以後來我決定 只準備探房禮 姊妹禮 第二次進場禮物 捧花禮 這樣 

 

 首先~是我自己好喜歡的馬卡龍 吊飾 & 磁鐵

 

2

 因為已經設定好 整個都要走粉色 所以我的小物幾乎都是這粉色系列

本來指定了幾個鎖圈 打算送給幫忙的姊妹悶

但是收到之後覺得他太可愛了吧!!!! 

於是我又訂了磁鐵 想說到時可以當探房禮送朋友

 

4

連包裝都很講究

一律粉色系列

而且他的工也很讚

做得好逼真

小巧可愛!!! 

看了都想咬一口了

5

 這是我另外訂製的貼紙

幾乎每個小物都貼上她了!

 

 

3

 再看一次近拍

是不是超美!!

當然我自己也留了2個啦!!  (笑)

 

 

 接著 還是馬卡龍小物 

不過這次的 可以吃了XD 

7

 一心想著要讓朋友們來新娘房 可以開心的合照 還有小禮物可拿

真的是想破頭耶我!

一直想選特別一點的小物

後來訂捧花禮的時候 意外發現這個 馬卡龍餅乾

我又下訂了一些

而且他可以客製化唷!!

14

 

包裝可以放上新人照片 另外一面可以印上名字

 

6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

我自己忘了開一個來吃了

有吃到的朋友 好吃嗎??? 

 

8

 

一樣盒裝的就覺得好精緻喔!!  加上客製照片 日期名字

就更有自己婚禮的FU了!! 

 

 

 接著是 捧花禮 

9

 捧花禮 一開始就打算想送筷架 給這群姊妹們 希望他們快找的人生的另一伴 

不過大部分的筷架 都好傳統 不然就是太普通

後來看到這個試管環保筷 !

超特別 包裝還可以選擇我要的粉色!

也可以客製化 放入照片 

整個很加分耶!!!

13

 這是廠商給我們的圖稿 會先確認之後 才印製

整個風格 就是我愛的啦!! 

10

 一整支的包裝就像這樣  我自己覺得他很實用 又美觀

不知道拿到捧花禮的姊妹們喜歡嗎?? (笑) 

 

 

 再來這份小禮  是意外的驚喜 

要感謝 一位好朋友 在我婚禮前幾天 送來給我的禮物 

我一打開 整個都要流淚了!

這是她親手做的巧克力磁鐵  上面還寫著我門兩個的英文字 整個很貼心!!!

11

 做得跟真的餅乾一樣

我媽還一度以為她可以吃!!! 

後來超多朋友 都說要這個小禮物啦!!!!  

好開心歐!

謝謝妳 親愛的 <3

12

 超特別的婚禮小物

 我也自留了一個 當作永遠的回憶啊

 

 最後這個重頭戲  就是第二次進場的小禮物啦!

因為我們二次進場 是要搭乘天鵝 

送禮物的方式 超特別!

 15

 這個馬卡龍香皂

本來我一開始打算當桌上禮的 

後來作罷之後

立馬把她用在二次進場禮物

剛好可以綁在氣球上 緩緩降落!

 

 16

 每個馬卡龍皂 我也都貼上專屬我們的貼紙啦!

 

18

 我們就是這樣從天而降 

 然後把汽球一個一個往下拋

這個橋段 得到熱烈迴響

大家都以為我們會從門 再進場

結果我們是上面飛下來 實在太刺激了 

 好好玩啦!!! 

 

最後這個 真的是我多訂的XD  戒指糖

因為她太可愛了啦!!!! 

17

 我想這個糖果 應該老少咸宜了吧

 吃起來就像以前吃的嗶嗶糖

 顏色很鮮豔可愛 最後拿來當送客糖果囉~ 

 

 

這個就是我訂的客製貼紙

19

 其實她很多款式可以選 

選完之後 加上日期名字就可以了 

算是很方便的客製化貼紙 

但把婚禮當天要用的都貼上她之後

就會感覺整個很有系統 有主題性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

有需要廠商資料的再麻煩大家私下詢問唷

不想在版上打廣告 

 

最後~~ 要送出 雙喜杯墊 給大家

也是當初有準備的婚禮小物唷!

參加辦法一樣  

 1. 本文推讚

 2. 加入仙蒂小姐粉絲團

 3.留言告訴我 哪樣婚禮小物 最吸引你 

之後會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唷^^ 

 

 

M&S WEDDING 相關文章~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Cartier婚戒 &鑽戒 大分享-贈禮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訂+結 造型全紀錄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完整版婚紗照  大公開♡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甜美風桃色系 公主馬車喜帖兒♡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婚紗大抉擇 & 婚紗小道具♡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夢想中的夢幻婚紗照♡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餅篇♡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喜】♡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