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已經8月了耶~ (好快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帖兒 

話說~上個月在FB PO的首圖這張照片
大家都說我喜帖好夢幻!! 
ㄟ~~其實這是喜帖的背面啦! 

加上我用APP 處理了一下  是很夢幻沒錯拉XD 

不過成品 也是相當甜美可愛 

完全我的風格~ 




其實在挑 喜帖的時候 
某先生已經默默的設定了一個價錢給我  他說最好不要超過~  

一開始 我發現我看到的喜帖都30-40元起跳  
我們少說要印200張 這!! 太嚇人了吧~ 

人家我想當個好老婆 不想太揮霍啦!!  

於是我發揮我的專長 開始天天咕狗!!!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NO1的喜帖拉~  


我只有跟這家索取樣品  然後就下訂了 

因為我不喜歡到處要 然後把自己搞得更忙  
所以下好離手 喜歡的要來參考一下  沒問題就決定啦!!   

上圖就是我跟他們索取的樣本唷~  

本來我只要三款 
結果他們給我好幾款參考! 超貼心~ 




寄來的時候 看到郵票 也太可愛了吧!!
好用心喔! 


先分享我索取的樣本給大家看~ 

我最後訂的喜帖 不在樣本了! 真的很妙~ 


1. 粉紅馬車 系列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選這款的~ 
但是他的款式 沒有很喜歡~  
M先生喜歡 橫式   對開的那種 

這個粉色馬車也挺可愛的啦!  




2. TIFFANY 禮盒 系列



當時PO FB的時候 好多人喜歡這款~ 

其實這款真的很美 
若是婚禮走TIFFANY系列的 就可以選他 

但礙於我本人的婚禮是走 粉色浪漫風 

所以我從喜餅 婚禮布置 婚禮小物 到喜帖 都要一貫風格  
這是我對婚禮的堅持啊!!!  



3. 紅色剪影 系列



這款一樣有馬車 
我媽超愛這款
他說紅色的喜氣啊! 

但我還是很叛逆 硬要選粉桃色系!  




另外這兩款 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沒有很愛啦!!! 


4. 明信片 系列



當初我也有考慮 要做這種明信片式的 
但是長輩好像沒有很愛 
M先生 也不支持  

放棄~~~~ 





順便也附上了 紙張種類 給我們參考  

星幻紙真的很美 不過價錢比較高就是了! 



信封 & 貼紙部分
照片中的 這個信封跟貼紙 就不需要另外加價  

如果你想要換其他信封 或是客製貼紙 都是OK 可以換的唷!  

我有另外訂了客製貼紙在婚禮小物用



最後~ 我選了這款  桃色馬車 喜貼!!



顏色很OK~ 
背面有我愛的馬車  

跟我的宴客地點 非常的像啊!!!   

然後有滿滿的愛心 
封面的設計 可愛又很像我的FU  
立刻下訂!!!  



總共修改了三次 就決定啦!   

'

一次修改 是我把封面左邊部分  "我們結婚了" 這段話拿掉 
換成 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  

而且字體 我還改了草寫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再來這個喜帖信封燙金的部分 
本來 我忘了修改  結果校稿才發現 怎麼是他!  
所以又改了一次 

很花俏的喜 比較適合啦!! 




順便附上 字體 & 信封燙金 給大家參考! 




付款完 約7天  我就收到喜帖啦! 



超有效率 而且也包裝太美了吧!! 







哇塞~300份喜帖!!




實品來囉!! 
是不是比在網路上看還美拉!! 
(收到的朋友 快說是啊! ) 




背面真的好有質感! 
超愛~




這是信封貼紙  
因為我們都覺得 喜帖其實 真正功能 是告知大家 結婚喜訊 
另一方面是通知大家宴客地點 

所以不要用噓華 也不用太複雜啦! 



原本送的喜帖 &  貼紙就很美囉
我們就不另外換啦! 




我好愛我的喜帖啦! 

最近陸續會發喜帖囉~
沒收到的再跟我說~ 噗! 







請大家動動手幫仙蒂 推一個吧
愛你們~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