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我又偷懶好久了 :(

今天來分享我超級滿意的結婚款美甲吧~

這次是在赫司緹雅 復興店 做的指甲唷~

美甲師是VIKI 

也是這次婚禮的伴娘之一拉~ 呵呵 

這次我只跟VIKI說 要白色法式 其他的就讓他發揮

沒想到 他把我的手變得比鑽石還閃亮了啦!

這副指甲 詢問度超高 

連來公司送貨的快遞先生 都用很誠懇的表情說  你指甲好美喔!! 

哈哈~我要笑翻了XD 

 

2

 

底的部分 VIKI有偷偷幫我小作弊一下

因為之前指甲傷到了 

他用了裸色打底 還加了細細的亮粉 以及亮片

這樣

就不會看到指甲底部醜醜的樣子囉

兩隻手各有一個假面 貼滿鑽

剛好一邊滿鑽 一邊框鑽 

有發現上面的鑽 很特別嗎?

不只顏色 還有形狀

只能說赫司緹雅的造型鑽 實在太強了!!  

3

法式的部分 底部就小小的裝飾 

有幾指法式的部分 是用鑽貼成  是不是很有創意 又超閃呢! 

 

4

 

重要的交換戒指時刻  攝影師拍特寫  就會把手拍的超美 

我的指甲 也巧巧的點綴拉

5

看起來手超白皙!! 好高貴喔~

 

6

搭配鑽戒 婚戒 金戒 這樣的法式指甲 都超百搭!!! 好閃亮拉~  超喜歡

 

7

 

就連我拿MIN寶貝送我的 潘朵拉手鍊 攝影師也可以拍得這麼美!!!! 

 

8

 

指甲跟我的白紗 剛好都是BLING BLING款 超搭!!!

9  

 

新秘幫我搭配的飾品 也跟指甲好搭!!!

只能說這天 我整個變公主了吧!! 從頭到尾 連指甲 都這麼BLING BLING 閃閃動人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

女孩們一定要讓自己成為最美的焦點

所以~ 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笑)

不會後悔 有個令人難忘的婚禮 才是最值得的!!   

 

 

 

 

M&S WEDDING 相關文章~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精挑細選的婚禮小物(贈禮)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Cartier婚戒 &鑽戒 大分享-贈禮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訂+結 造型全紀錄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完整版婚紗照  大公開♡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甜美風桃色系 公主馬車喜帖兒♡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婚紗大抉擇 & 婚紗小道具♡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夢想中的夢幻婚紗照♡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餅篇♡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喜】♡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