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偷懶好久唷~

大家都忘記我了吼~ (哭)

蜜月回來就忙碌的工作了

才發現婚禮好多文章沒寫 >< 

今天先來分享 之前大家敲碗很久的婚戒 & 鑽戒啦!

 將將~這是我們的婚戒  Cartier  Leve 系列

2

 小紅盒的包裝 真的很華麗耶!! 超喜歡~

 感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個  而且婚戒這東西 就是一輩子 一次的

 當然要選雙方都滿意的戒指囉

 我們看了很多品牌 下面是我們之前考慮過的款式 給大家參考

3

 左1 - TIFFANY 我自己覺得他還蠻典雅的 但是M先生不喜歡金色系列 也覺得太素

左2 - 寶格麗 M先生很喜歡這款 但我覺得寶格麗對我來說 太粗曠了一點

左3 - Cartier  這款就是我們的婚戒啦!  選他是因為他有分窄版 & 寬板 剛好適合我們要求

右1&2 - Cartier  這款有分無鑽 & 有鑽  本來想說不要買鑽戒 我就挑個有鑽的

但是這款只有窄版  M先生戴起來 實在很娘XD  不然有鑽的其實很美! 

加上後來M先生堅持要買鑽戒..... >< 

4

 決定好款式之後  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在台灣買了

不過我們是到了內湖的免稅店買的唷

那裏很大一棟 很多品牌都有

剛好我要出國 可以到那邊買東西

價錢大概是專櫃9折

本來有考慮到法國 或 香港買 但實在很怕我ㄧ個人去買 戒圍不OK 很麻煩

因為我們到專櫃試戴了兩遍 戒圍都不同 差了一號XD 

5

 左邊的是男款  寬板的 

右邊是女款 窄版

這款很耐看 我現在每天都戴著他  ~

6

 後來~婚戒 也成為我們拍婚紗的重要道具之一拉!

 其實這樣還蠻有意義的阿!  一輩子的回憶~ :)

 

 

 再來是我的鑽戒囉~

鑽戒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買名牌貨! 我真心覺得 太貴了  很不實在!!! 

老實說鑽戒 沒有黃金來的保值啦!!!    

要的話是真的不如黃金買重一點XD 哈哈

9

 鑽戒是跟老公 婆婆一起挑的

他們很好 讓我挑自己喜歡的  

真的很貼心!

這款 我ㄧ看到就愛上了啦!

你們看他的戒台 

10

 兩邊有兩個愛心  加上主鑽旁邊也有愛心+碎鑚點綴

 看起來好華麗 根本是我的菜阿!!! 

11

 不過真的很難拍!!!!  哈哈

太容易反光了啦!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大一顆~ 噗噗

12

 後來發現A牌的鑽戒 也有出這款式

上網抓了圖給大家看 比較清楚

 真的很美吼~

 

13

 鑽戒好閃阿!

難怪說女人戴了會愛上~ XD

14  

結婚當天~ 我閃亮亮的手兒~

跟我指甲好搭!!!     超美~  CC 

最後~ 要送禮給大家啦! 好久不見了 親愛的你們

1.加入粉絲團

2.留言給我唷~ 猜猜我的鑽戒幾顆拉

3.記得按讚唷 

 

M&S WEDDING 相關文章~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訂+結 造型全紀錄 ♡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完整版婚紗照  大公開♡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甜美風桃色系 公主馬車喜帖兒♡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婚紗大抉擇 & 婚紗小道具♡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夢想中的夢幻婚紗照♡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餅篇♡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喜】♡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