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籌備將近快一年的婚禮 終於在915順利圓滿結束了

感謝親朋好友的參與&幫忙 

這種感覺 就跟開演唱會一樣

每天討論研究各個細節

就為了在這一天有個最完美的演出 

當天招呼不週的地方 還請大家見諒啊!

那今天就先來分享 讓我在當天可以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巧手新秘拉~

我是訂結同天 所以有四套衣服 四個造型

不過新秘很SWEET 白紗的部分 幫我弄了兩個髮型

迎娶&晚宴進場 等等會跟大家介紹唷~

 

先來看早上 訂婚的造型吧

我選了一套紅色有點A LINE的禮服 

不知道為何 就覺得文定要穿紅色 哈哈!  

2.jpg

新秘老師 幫我弄了一個比較中國味道的髮型

感覺比較有文定的FU 

利用編髮 把頭髮都盤起來

因為文定要戴項鍊 盡量要讓脖子胸前 保持乾淨

  3.jpg

左邊的部分 選了同色系的小花搭配

這樣感覺很有女人味耶! 

4.jpg

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

這個妝也很自然  只有睫毛部分 我個人要求濃密一點XD 

 

5.jpg 

喜歡嗎?? 

6.jpg

要戴戒指儀式的時候 老師就把原來脖子上的項鍊拿掉囉~

是不是很貼心  :)

 

再來是迎娶的部分

7.jpg

 

因為要蓋頭紗 所以頭髮梳了一個中低的包頭

頭紗是新秘老師準備的 幫我準備了兩層頭紗 很美耶!!

8.jpg

還有頭上那個蝴蝶結髮箍的髮式 我自己超喜歡!!!! 

好有氣質 又好美~

9.jpg

迎娶&第一次進場 就按照家人說的 必須戴金飾 

我真的很乖巧~XD 

 

晚上到了餐廳 新秘老師又幫我換了一個髮型

用了比較高的包頭+華麗的花皇冠頭飾

10.jpg

一樣按照規定 把所有金飾銀飾都帶在身上

反正~大概只有這一天才會戴上金飾吧  之後都收起來了 

所以我決定讓我的金飾出來亮亮相 

婆婆送的金飾 是愛心編排而成  我覺得很時尚啊!!!  哈哈哈~

11.jpg

高的包頭髮型 是用頭髮一段一段繞捲而成 

然後再把頭紗夾在包頭的下方

12.jpg 

就像這樣~

這就是等等晚宴進場的造型囉~

13.jpg

這時在新娘房等待 跟好多朋友們拍照  好開心啊!!!

 

接下來是重頭戲~ (笑)

第二次進場 我們要乘坐天鵝 從天飛進會場

大家都說我們這個進場超厲害!!! (得意)

14.jpg

第二套衣服 我選了像希臘女神 單肩粉色的禮服

老師很巧手的 幫我也搭配了一個女神髮型!

15.jpg

你們看!! 編髮再搭捲髮兒 

我超愛這髮型啦!!! 感覺平常也可以搭耶!

這髮型超美~~~~ 

我整個很適合捲髮波浪~

16.jpg

從後面看就是這樣~

跟禮服超搭!!!!

17.jpg

側邊的感覺 

不枉費我辛苦留的長髮阿~ 噗噗!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

時間真的好趕~搞得我們很緊張~  :(

18.jpg

幸好老師還是幫我完成了最後一個造型

然後我飛奔送客去!

19.jpg

最後這套送客的禮服 走華麗宮廷風

所以老師幫我再把頭髮整個盤起來

不過這次故意弄得亂亂 比較多線條感的包頭

20.jpg

最後在搭上皇冠

側邊故意留了兩小搓捲捲髮 增加線條感

21.jpg

搭上這皇冠 感覺像中國小姐之類的 哈哈哈哈! 

22.jpg  

送客造型完成~

後面的背板我自己也超愛~

改天再來介紹我的婚禮布置囉~   

 

以上就是我當天的5個造型  大家喜歡嗎???? 

 

M&S WEDDING 相關文章~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完整版婚紗照  大公開♡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甜美風桃色系 公主馬車喜帖兒♡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婚紗大抉擇 & 婚紗小道具♡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夢想中的夢幻婚紗照♡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餅篇♡

♡【喜喜】~M&S 我們結婚了~【喜喜】♡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