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最近是減肥減上癮了我XD 
除了開始注重飲食之外 
運動當然是不可少的囉~

但是呢 
每天上班 運動的時間 實在很少
幸好 有這個 懶人專用的健身器材


強生 JS-120 貝殼機 SHELL POWER


包裝很女生~ 是粉色X白色唷! 
 噗~ 不過男生也可以使用啦!!





他的體積很小 不佔空間 也不會太重  
方便收納
重量約 900g 
大小:  275X 200X165 (mm)




只需要一顆鋰電池 LR44 
小提醒- 此產品沒有附電池唷~ 大家可以到7-11購買
 
用五元銅板 就可以把開關的地方打開 裝入電池囉! 

螢幕顯示器中 可以枝到 總共坐了幾下 花了多少時間 
消耗多少卡路里 

非常貼心 使用起來也超好上手  

我常邊打電腦邊瘦大腿 作到酸了 再休息
默默的 一次可以做好幾下喔~ 




說明書上面 介紹的一清二楚囉




左邊的圖 
20 是做的次數  下面 0:33 是花的時間 
右邊的圖 
43 就是做20下消耗的卡路里囉 




接著就來示範幾個簡單的瘦身動作吧~ 

首先~ 本人認為最難受的部份!! 
"大腿兒"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久坐 
總覺得我的大腿 要黏在一起了啦
非常傷心!! 

這不是靠節食就可以瘦的~  大家知道嗎!!?? 
脂肪堆起太久  最重要的是靠運動 運動 再運動 


第一招 就是大腿運動啦!

首先 可以坐在床上  或是利用瑜珈墊



腳屈膝 平放在床上 
接著 用大腿的力量 將貝殼機 夾住
一開一合  
注意喔~  要聽到貝殼機 有嗶一聲  才代表完成動作唷! 

就像動畫圖所示  



再來第二招 也是瘦大腿!! 




坐在床邊  或是椅子上 
腳呈90度  
一樣將貝殼機 一開一合夾緊 

作到酸為止 就可以放鬆 休息  

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其實很方便也不浪費時間 
默默的 可以消耗不少卡洛里喔!! 



第三招  跟蝴蝶袖說掰掰  



站挺後  將兩隻手肘 按住貝殼機 合併放在胸前 
記得手要直喔!!  

這招做完 不緊手臂變瘦  還可以豐胸喔!! 哈~ 
可以消除副乳 讓他回到正確位置
手臂 & 胸部 都運動到囉!! 



第四招 告別小腹婆



這個動作 不緊可以練側腰  也可以鍛鍊手臂線條 


這個動作對我來說 就真的還蠻吃力的 
單手的力量 有點不夠

但多做幾次就很好練囉!! 
這樣一個流程做完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啦~~ 


只能說這貝殼機 真的是挺方便的 
很適合 我這種沒時間上健身房 運動的人阿~ (笑)




看看我是真的有努力再做運動喔!!!  (甩髮)
 




是說~女人追求瘦還要更瘦 

但仙蒂我認為 體重數字不能代表一切 
重點是要瘦的勻稱 
身材線條要好 才叫完美喔!! 


大家一起來坐運動吧~  
努力瘦身大作戰!!!  
FIGHTING 



強生CHANSON貝殼機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311505335


*****仙蒂 我也有粉絲團拉~(羞)******
 
I'm 仙蒂小姐




請大家動動手幫忙推一個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